【日藝新聞】11/12:草彅剛佐藤健演日九,小栗旬被揭發外遇


Share


【頭條】

小栗旬被雜誌拍到和年輕女優一起去廁所及酒店,和山田優戀情陷危機
草彅剛、今井美樹、佐藤健、加藤ローサ,冬季純愛日九《冬之櫻》

【日劇】

福田沙紀及松下優也主演深夜日劇《四重奏》

【日影】

松島菜菜子及宋承憲出席《人鬼情未了》宣傳活動
竹野内豊出席電影《太平洋之奇跡》記者會

【日樂】

AKB48打破「人數最多的流行組合」世界紀錄,並獲話題人物大賞

【日藝】

小倉優子出席廣告活動,被追問和髮型師結婚之事
木村拓哉主演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將和日立的電視系列合作宣傳
水嶋ヒロ得獎小說大作「KAGEROU」將會於12月中發售

【其他】

《ONE PIECE》單行本第60卷,漫畫史上首次初動突破200萬本
《仁醫》原著漫畫正式大結局,十年連載終結
薄餅連鎖店DOMINO PIZZA,招聘時薪250萬日圓的兼職

 


【頭條】


小栗旬被雜誌拍到和女優一起去廁所及酒店,和山田優戀情陷危機

【日藝新聞】11/12:今期「FRIDAY」的主角是小栗旬,被報導於居酒屋和「貌似佐佐木希」的年輕女優一起於女洗手間十分鐘以上,之後更拍得二人步往愛情酒店,一小時半後分頭離開。其女友山田優事件後於博客寫上「人生不簡單,有高山有低谷」意味深遠的文字。二人事務所暫未有評論,今次有相為證,看來不會輕易平息,會破局還是加速結婚?拭目以待!


草彅剛、今井美樹、佐藤健、加藤ローサ,冬季純愛日九《冬之櫻》

【日劇新聞】11/11:11年冬季TBS日九《冬之櫻》,將由草彅剛及今井美樹主演,講述從未戀愛的玻璃工匠稲葉祐(草彅),前往山形尋訪冬天開花的「啓翁櫻」時遇上事故,偶遇上因事故而失憶的石川萌奈美(今井),祐的弟弟肇(佐藤健)和其女友向井安奈(加藤ローサ)一直守候之時,石川的丈夫航一(高嶋政伸)突然出現讓事態急變。一套熟年純愛劇,你有興趣嗎?


【日劇】


福田沙紀及松下優也主演深夜日劇《四重奏》

【日劇新聞】11/12:福田沙紀及R&B歌手松下優也,將主演直木賞作家大沢在昌最新作《四重奏》(カルテット),故事講述シュン(福田)及タケル(松下)作為中國残留孤兒的第三代,被警方秘密僱用,潛入非法居留者的三不管地帶,查探當中當娼及奴隸的問題,到了現場看到實情引起他們二人的怒火。1月開始TBS深夜播出


【日影】


松島菜菜子及宋承憲出席《人鬼情未了》宣傳活動

【日影新聞】11/12:日韓合作電影《人鬼情未了 只想再一次抱緊你》,主演的松島菜菜子及宋承憲11日出席東京赤坂MIDTOWN的聖誕亮燈儀式,以「溫暖人心的大人純愛故事」作宣傳重點。電影是翻拍90年荷里活同名經典,但日韓版就男女身份倒轉,由變成鬼的松島守護宋承憲,電影明天日本公映。


《大逃殺》3D版將於美國上映,完成已故導演深作欣二的遺願

【日影新聞】11/11:已故導演深作欣二的大作《大逃殺》,將由其兒子深作健太3D化,於美國上映,完成其父的遺願,將於2011年公映。能進軍美國的原因是本月3日開始的第26屆的AFM(美國電影市場)播映了五分鐘的片段,而得到大量洽談購入版權的申請。大家又是否記得這一部電影?圖為已故的深作欣二。


《SP 野望篇》及《THE LAST MESSAGE 海猿》票房成績不俗

【日影新聞】11/10:岡田准一主演電影《SP 野望篇》公開九天,經過兩個周末後,已動員120萬人,收入15億,而同時《THE LAST MESSAGE 海猿》9/18公映以來已突破500萬觀眾,收入超過76億,向百億進發。


竹野内豊出席二戰電影《太平洋之奇跡》記者會

【日影新聞】11/10:竹野内豊出席他主演的電影《太平洋之奇跡-被稱為狐狸之男-》的記者會。故事講述1944年太平洋戰爭中,大場榮大尉(竹野內)在塞班島為了拯救部下及平民而和美軍周旋。他表示在炎熱天氣下拍攝外景,結果瘦了五公斤。共演有山田孝之、井上真央,電影明年2/11公映。


【日樂】


AKB48打破「人數最多的流行組合」世界紀錄,並獲話題人物大賞

【日樂新聞】11/12:AKB48新聞不斷,今次是打破金氏世界紀錄!10日監製秋元康從金氏社長手上獲取認定書,確認AKB48以48名成員成為「全世界人數最多的流行組合」。這是9月申請的結果,在18日推出的「金氏世界紀錄2011」將會有齊48個成員的名字。這只能佩服秋元康的想頭,宣傳招數層出不窮!

【日藝新聞】11/10:AKB48及其監製秋元康,9日出席「第23回小學館DIME藝人大賞」的話題人物大賞的頒獎儀式。當中分析AKB48能夠大紅,是因為最初在劇場每日公演引起和粉絲的雙向互動,再慢慢變成網絡偶像再大紅,感覺就如在秋葉原的弱小棒球部,不斷追逐夢想到現在得到甲子園初優勝!無論如何,AKB48的火紅確是個值得研究的題目。


【日藝】


搞笑組合DOWNTOWN,浜田雅功和松本人志為了咖啡口味而決裂?

【日藝新聞】11/12:日本No.1搞笑組合DOWNTOWN,主演可口可樂公司出品的「GEORGIA」罐裝咖啡CM,當中有原味及微糖兩種,浜田雅功和松本人志各撐一派,出現決裂,11/15將會有進一步的宣傳動作,更會有其他吉本興業的搞笑藝人加入戰鬥!


小倉優子出席廣告活動,被追問和髮型師結婚之事

【日藝新聞】11/12:因為有報導和名髮型師準備結婚而人氣的小倉優子,11日出席「芝士外星人移民10周年」的紀念活動,宣傳日清食品的芝士咖哩味杯麵,自然地有大量傳媒追訪她有關婚訊的事。

【日藝新聞】11/10:昨日報章廣泛報導小倉優子結婚的消息,她昨晚在自己的博客上向粉絲謝罪和感謝,說自己心情複雜,仍會繼續努力。27歲的她早已表明和人氣髮型師,曾為SMAP及堤真一設計髮型,40歲的菊地勲作出「以結婚為前題」的交往宣言,雖然否定了懷孕的消息,但有指明年中會正式完婚。


三浦春馬新幹線青森線CM系列「MY FIRST AOMORI」第六話將播

【日藝新聞】11/12:三浦春馬為JR東日本拍攝的CM系列「MY FIRST AOMORI」的第六話將於明天開始放送,第五話講述「東京君」被調往新青森站,第六話就是他們迎接從東京開出的第一班青森新幹線,月台上60人包括真正的JR員工向列車敬禮。真正的通車是12/4,全部座位早已賣清,不知到時三浦會否去青森現場?


倖田來未榮獲日本美甲協會「特別功勞賞」

【日藝新聞】11/12:倖田來未11日出席日本美甲協會成立25周年典禮,並榮獲「特別功勞賞」,表揚她在推廣美甲的努力。同時獲獎有浜崎あゆみ及BECKY,由倖田代表以黑白水晶甲姿態領獎


木村拓哉主演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將和日立的電視系列合作宣傳

【日藝新聞】11/12:木村拓哉主演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將和日立的錄影電視「Wooo」系列合作宣傳。CM內容先有大和號出航,木村對乘員敬禮及說出「為了守護地球,拜託了!」,接著就變成了一家人去旅行前向電視敬禮,說「為了想看的節目,拜託了!」,更會以長時間航行中的大和號帶出Wooo系列的超長錄影時間。廣告明天開始放送。


武井咲以「雪之妖精」形象出席六本木山的聖誕節亮燈儀式

【日藝新聞】11/10:武井咲以「雪之妖精」形象出席六本木山的聖誕節亮燈儀式。她說能夠接上年前輩米倉涼子的棒去主持感到光榮,六本木的聖誕由自己親手開始很感動。今年的聖誕燈飾全場四百米,共用五十多萬顆燈,由今日起至聖誕當日每晚五時至十一時點燈,去日本遊玩的朋友不容錯過!


水嶋ヒロ得獎小說大作「KAGEROU」將會於12月中發售

【日藝新聞】11/10:水嶋ヒロ以齋藤智裕名義執筆的得獎小說大作「KAGEROU」,9日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公佈將會於12月中發售,相信會引起搶購熱潮。估計這作品如此大熱中文化事在必行,只是看看會不會日劇及電影化了,如果由水嶋自己做回主角一定是勁爆賣點!


瑛太成為爸爸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參與新手機CM發佈會

【日藝新聞】11/10:繼木村カエラ後,其夫瑛太也在兒子誕生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參與富士通新手機的CM發佈會。現場記者即時送上恭賀,瑛太即展現笑顏道謝,一副幸福爸爸的樣子。新CM由他主演,共兩部分,11/13開始放送。


【其他】


今年「新語・流行語大賞」,iPad、3D、AKB48、ゲゲゲの~侯選

【日本新聞】11/12:日本流行什麼?看看今年「新語・流行語大賞」的60個候選作品就知道。當中大家熟悉的有iPad、3D、AKB48、ゲゲゲの~、K-POP等。為大家提供資料:去年的大賞是「政權交代」(民主黨首度執政),前年就是「アラフォー」(Around 40,天海祐希同名日劇帶來的社會焦點)。圖為「ゲゲゲの」的主角松下奈緒及向井理。


《ONE PIECE》單行本第60卷,漫畫史上首次初動突破200萬本

【日漫新聞】11/11:ONE PIECE又破紀錄,最新單行本第60卷,發售4日已經突破200萬本,成為ORICON漫畫榜首位之外,也是史上首本初動突破200萬本的漫畫!而第二位的火影忍者第53卷,銷量有81.9萬,再一次證明了ONE PIECE絕對是當今最強漫畫。


《仁醫》原著漫畫正式大結局,十年連載終結

【日漫新聞】11/10:大熱日劇《仁醫》的原著漫畫,經過10年半的連載,終於在下期24號發售的「SUPER JUMP」完結!這漫畫是2000年4月開始連載,至今賣出530萬部,而日劇續篇將於明年4月播出。


薄餅連鎖店DOMINO PIZZA,招聘時薪250萬日圓的兼職

【日本新聞】11/10:日本的薄餅連鎖店DOMINO PIZZA,為了慶祝登陸日本25周年,將會聘請一人進行兼職,在12月中某日工作一小時,而時薪是前所未聞的250萬日圓!資格只需要18歲以上,不問學歷及經驗,有可能出現在雜誌及電視。面試將由四名中女藝人擔任。做一小時就有廿多萬元,想做嗎?不過日本住民限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6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