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11/09:松下奈緒演火九,松山研一擔正大河劇


Share


【頭條】

※ 松下奈緒、藤木直人主演火九,一冷一熱組合的心理學刑警劇
※ 松山研一主演2012年大河劇《平清盛》

【日劇】

※ 堺雅人主演SP劇《最後的醫介輔》12/9播出
※ 大河劇《坂上之雲》成為「艾美獎」的最終四部候選作品之一,本木雅弘表示高興

【日影】

堺雅人及仲間由紀恵出席電影《武士之家計簿》試影會

【日樂】

宇多田光和環球音樂終結合作,與EMI簽訂世界性的合約
佐藤健亂入《Q10》唱主題曲高橋優的音樂活動帶來驚喜

【日藝】

松下奈緒及佐佐木蔵之介獲得「本年度最佳笑容獎」
吉川日奈出席百奇及百力滋活動,川島海荷說話讓現場氣氛尷尬

【其他】

「夫婦關係與夫的料理」調查:只有1/5的男人會每周做飯超過一次

 

【頭條】


松下奈緒、藤木直人主演火九,一冷一熱組合的心理學刑警劇

【日劇新聞】11/08:因《ゲゲゲの女房》而大熱,奪得紅白歌合戰司儀之位的松下奈緒,將主演11年冬季的富士火九日劇(題目未定),首次出演刑警,演正義感強的熱血女警瀬川里央,而和她拍擋的藤木直人演的心理學教授南雲準,是個冷靜的理論派,一冷一熱水溝油的組合,用心理破解連串謎之案件,共演有演警察同僚的横山裕,期待中!但,設定實在有點像《神探伽俐略》,主線又可能會扮《Lie to me》(讀心神探)….


松山研一主演2012年大河劇《平清盛》

【日劇新聞】11/09:2012年大河劇主角公佈!主角平清盛將由松山研一擔當。故事講述平家的發展,主力描述平清盛青年時代怎樣帶領家族走向光榮。製作單位說松山和平清盛一貫給人的形象很不同,期待他以柔軟度高的演技為這個歷史人物創造新的形象!


【日劇】


韓國偶像組合「KARA」主演東京電視的深夜劇「URAKARA」

【日劇新聞】11/09:韓國偶像組合正式進攻日劇,五人女子組合「KARA」將於東京電視的新劇「URAKARA」主演,這是整個團體在日劇主演的首次,故事講述五人以不同的技巧挑戰戀愛任務,1/14開始深夜12時播出。


堺雅人主演SP劇《最後的醫介輔》12/9播出

【日劇新聞】11/08:堺雅人主演的SP劇「被稱為冒牌醫生~沖縄・最後的醫介輔~」,決定在12/9播出。真人真事改編,講述在美軍統治下的沖繩,沒有醫生執照的代醫師「醫介輔」怎樣面對困難而獻身於治療病人,而堺雅人將在劇中由30歲演到80歲。


大河劇《坂上之雲》成為「艾美獎」的最終四部候選作品之一

【日劇新聞】11/08:NHK特別大河劇《坂上之雲》,成為國際電視劇最高殊榮「艾美獎」的最終四部候選作品之一。主角本木雅弘出席該劇第二部的記者會時表示十分高興,非常期待可以進軍國際舞台。同時出席記者會有主演之一的阿部寬、菅野美穗、香川照之。大獎將於日本時間23日公佈,而劇集第二部將於12/5開始播出第二部。


【日影】


堺雅人及仲間由紀恵出席電影《武士之家計簿》試影會

【日影新聞】11/09:堺雅人主演的電影《武士之家計簿》8日舉行完成試影會,他和仲間由紀恵、松坂慶子等登場,同時慶祝仲間早前31歲生日。故事講述在加賀藩的下級武士猪山直之(堺雅人)不用刀而用算盤建立家和藩的故事,12/4公映。


【日樂】


宇多田光和環球音樂終結合作,與EMI簽訂世界性的合約

【日樂新聞】11/09:宇多田光發表了和環球音樂的海外合約終結,將和EMI簽訂世界性的合約,以後國內外的音樂事業將由EMI包辦,並統一用「宇多田ヒカル」的名字。事因是早前環球替她出精選英文大碟而她在推特上發表不買運動抗議,導致雙方關係破裂,而她在環球使用的名字「Utada」可說從此「引退」!


佐藤健亂入《Q10》唱主題曲高橋優的音樂活動帶來驚喜

【日樂新聞】11/09:日劇《Q10》主題曲「ほんとのきもち」主唱的高橋優,8日於進行結他彈奏教室音樂活動時,劇集主角佐藤健突然以劇中的校服姿態,捧著花束登場為他製造驚喜!高橋優感到非常興奮和震驚,和佐藤健握手道謝。


木村カエラ產後復出,最新Single 12/8發售

【日樂新聞】11/09:和瑛太結婚產子的木村カエラ,公佈產後復出首張Single「A winter fairy is melting a snowman」,此曲也是她本人出演的NTT Docomo CM「ひとりと、ひとつ。walk with you」的主題曲,12/8發售。


生物股長出席汽車CM發表會,並取得ORICON大碟榜冠軍

【日樂新聞】11/09:生物股長出席日產新七人車「SERENA」的CM發表會,廣告中將採用他們的新曲「風與未來」作主題曲。同時他們的精選大碟「「いきものばかり」以45.7萬張獲得11/15公佈的ORICON大碟榜冠軍,是今年女性歌手的紀錄,總合也是第二,僅次於嵐的「僕の見ている風景」。


【日藝】


松下奈緒及佐佐木蔵之介獲得「本年度最佳笑容獎」

【日藝新聞】11/09:松下奈緒及佐佐木蔵之介贏取「本年度最佳笑容獎」以推廣健康牙齒文化,今年已經是第17屆,之前得獎的有第12屆的上戶彩,去年的得主為BECKY及佐藤隆太。你們覺得他們兩個的笑容如何?在下就覺得上戶彩才是真正實至名歸的一流笑容。


由嵐代言的日立白色家電系列,完結篇由松本潤及白熊演出?!

【日藝新聞】11/09:由嵐代言的日立白色家電系列去到完結篇,之前有櫻井翔賣吸塵機、相葉雅紀賣洗衣機、二宮和也賣雪櫃、大野智賣洗衣乾衣機,最終由松本潤出演,內容是他從便利店回家時看到可愛的白色動物,他覺得是隻白熊?!想知道發展?13日全國播放。


松山研一和搞笑藝人黒沢かずこ在CM中合演新婚夫婦

【日藝新聞】11/08:松山研一和搞笑組合「森三中」的黒沢かずこ合演「スカパー!」CM第二擊「搬屋當日」今天開始播出,講述新婚的二人搬屋後裝設了「スカパー!e2」,松山夜觀球賽,妻子睡著了就為她蓋上衣服。


吉川日奈出席百奇及百力滋活動,川島海荷說話讓現場氣氛尷尬

【日藝新聞】11/08:吉川日奈、川島海荷、及歌手斉藤和義出席固力果「百奇及百力滋之日」的活動。現年30歲的吉川提到她97年16歲時曾為百奇拍攝廣告,當時十分年輕,而她身旁的川島海荷卻爆出一句「我當時只有兩歲」讓現場氣氛尷尬!而新的CM將會由他們三人出演,今天開始播放。


全國高校足球選手權大會第六代應援經理,將由広瀬アリス擔任

【日藝新聞】11/08:「第89回全國高校足球選手權大會」的第六代應援經理,將由広瀬アリス擔任。這個職位是女優登龍門的超強跳板,看看擔任經理的前五屆人選是堀北真希、新垣結衣、北乃きい、逢沢りな、川島海荷就知道重要性,且看看她能否藉足球而走紅了!


【其他】


「夫婦關係與夫的料理」調查:只有1/5的男人會每周做飯超過一次

【日本新聞】11/09:日本ハウス食品發表了以20-40代已婚女性為對象的「夫婦關係與夫的料理」調查,結果顯示只有1/5的男人會每周做飯超過一次,而丈夫的料理以意粉第一,其次是咖哩。至於想丈夫做飯的時機,有72%調查者表示是當自己不舒服的時候。大家可從這個結果看出夫婦關係怎樣變好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0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