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羅剎之道3 香港官方公式大會 初賽報導(2)


Share


第二場比賽移師到觀塘FUN@APM舉行,到底戰況如何?大熱門能否奪冠?在此報導!

冠軍:雄貓
亞軍:郭奉孝
季軍:LOK

 

左上角的戰區,雄貓一支獨秀,比較有威脅的是16強對表弟,狼顧對地天共鳴,雄貓一直落後,是去到後段儲了力,以狼顧的上旋進攻,對手就算有混元一氣及地天共鳴也未能守住,結果雄貓一直打入四強。

左下角的主角是LOK,上次大會已有好表現,今次改打天騷,主要是16強面對風之丘,閻行及呂姬的弱智讓對手擁有奸雄之謀略的風之丘有優勢,LOK開幕以天騷硬打一下,之後風之丘儲夠三國力爆決起神速號令,可惜未封槍頭之下慘食迎擊,餘下大軍未能攻城結果敗陣。還有另一場娘丙對郭奉孝,進行神速大戰,結果以騎兵聞名的娘丙卻未能勝出而止步。

右上角戰區比較緊張,第一Round已經有上屆四強的Loma對早兩次大會有表現的萬里,萬里有許褚及王悅的Combo,但Loma的天騷傀儡師以漂亮的出入城守住,之後Loma反擊用上攻弱之亂打下對手九成城血,但卻被萬里再一次以Combo反擊再度落後,最後Loma反擊,以錦馬超之閃光KO了對手的兩隻主力,最後7 Count反勝。

去到16強已經有Loma對郭奉孝的同隊大戰,郭奉孝有機略,而對手就用上了神術逆境。雙方開幕以機略和神術下旋對抗,之後郭奉孝決定硬攻,中了神術依然用機略及典韋強攻,結果攻下城血,最後Loma用封印縛陣加神術總攻擊,郭奉孝以典韋陳泰Combo守城,再加司馬懿去偷城門,結果守住晉級。

而右下角相比之下實力比較平均,結果影牢以他打開的張邈+王允的Comob殺入四強。

四強第一場由雄貓對LOK,LOK改打比較熟悉的魏三騎,然而夏侯惇的隻眼卻受制於對手的郭淮看破,結果以關羽防守一度打成平手,但是雄貓等到最後一波,先以司馬炎反計殺了夏侯惇,再加蔣濟雲散了對手的鬼神,就憑最後一波勝出,進退及戰略部署成功。

四強另一場有影牢對郭奉孝,郭奉孝開幕壓上,對手以兩個車輪守住,之後郭奉孝再攻,影牢出城時超級大意,爆魔道開封但卻沒有留意丁夫人被看破,雖然他之後用孫堅漂亮地守城,但還是被陳泰打了一下。末段影牢大反攻,用魔道開封再加孫堅國力3的神速行總攻擊,郭奉孝的機略卻沒有散孫堅,結果用再起加決死的防守,成功在最後一刻守住孫堅的攻城而險勝。

季軍戰有影牢對LOK,LOK的天騷主動出擊,連爆三次,影牢以連環奧義防守再加上決起系的守城,把傷害減至兩成左右,影牢大反攻,把國力調整到3,以漢號+MAX孫堅總攻擊,一度領先但因為孫堅食迎擊未能改變戰局,最終LOK多路反擊攻城就此取得出線資格。

決賽為雄貓對郭奉孝,二人以傳說中的「暴虐沈塋」及「天騷傀儡師」對決,郭奉孝守住第一波以為勝利在望,但進攻時居然開錯天騷而用了寡愚之亂,雄貓於是出城暴虐大反擊,沈塋直奔城門就此落城,為這表演賽落幕。

冠軍:雄貓

用DECK:狼顧五枚、神術漢號、暴虐沈瑩

亞軍:郭奉孝

用DECK:神速五枚、機略五枚、天騷傀儡師

季軍:LOK

用DECK:天騷閻行、戰騎大喝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62  |   文章分類: 三國志大戰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