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羅剎之道3 香港官方公式大會 初賽報導(1)


Share


紅磡美國寶初賽結果:

冠軍:James
亞軍:堀北真希
季軍:齊聖

 

第六次的香港三國大會已經展開戰幕,第一場於紅磡美國寶的比賽已經完結,到底誰勝誰負?在這裡和大家進行報導!

是日雖然有二十個即場報名位置,但參與抽籤的有四十多人,盛況依然,當中不乏高手群,讓比賽生色不少,而結果也有不少熱門成功報名參加。

不過一如以往,有不少高手於32強爆冷出局,首先第一場即有劍對James的觀塘對決,James以墮落鄒封印劍的赤火周瑜而勝,然而同時進行的另一邊賽事,玄武魔人以SR龐統Wara出戰,但被死魚魚的天騷傀儡師硬攻領先,及後力攻但無法追回僅敗止少而出局。

同時過去有優秀表現的童虎,在和杜工部的逆境對決中不敵而敗,但數最經典還是衛冕冠軍,前羅剎將軍丹尼,面對NIGHT以暴虐沈塋的開幕硬攻,因為侯選中伏死無法爆加速的天騷,慘被攻城車沈塋攻入城門一轟八成,及後NIGHT再靠董卓打城邊兩下,75 Count落城而勝,全場為之激動,衛冕冠軍丹尼成為本屆賽事最快出局的一人,肯定成為話題。

16強James對死魚魚,雖然死魚魚用了貂蟬針對呂布,但James憑推舉及知略昇陣大大減低了誘惑的影響,結果晉級。而另一場,晉級熱門之一的羊打天騷雙槍,打得太心急之下被對手雞用夏侯惇的隻眼大喝輕鬆守住兼反擊,就此出局。

一戰成名的NIGHT繼續用暴虐沈塋,但面對同樣有五士氣屍越大計的齊聖,第一波攻不入的情況下注定要輸,而另一位大賽常客Kさん,雖然打高順,但中段落後太多而敗給FJ,成為另一個下馬的熱門。

八強第一場有James對MASTER,James成功預計了對手的甘皇后會有龐統及旋風趙雲,故此捨呂布改打魏武,雖然開幕被挑撥死了幾隻而落後,結果就憑反計及雲散阻止趙雲守城,反勝後守至完場勝出。第二場雞的一隻夏侯惇再加關羽完全剋死對手的逆境六枚大勝。

第三場齊聖對FJ,開幕以屍越硬攻領先,FJ的神術漢號打最後一波以Combo總攻擊,但齊聖早在自己門口放置極滅業炎,一把火燒掉對手大軍,以精彩的戰略取勝。第四場Batman對堀北真希,Batman早段即以人地共鳴加攻護Combo總攻擊,但堀北真希防守得宜,及早削最大士氣,以戰亂逆境Combo守住損失不多,再即時反攻以逆境反擊成功,最終以轉進及再一次MAX逆境守住,打入四強。

四強第一戰有James對雞,基本上全場就是天下無雙決戰大喝,但推舉了的呂布在喝停醒之後還有一段爆發的時間,結果就憑這個連打城門兩下取得勝利,雞如果考慮以戰騎二卦守城底而不用大喝的話,也許有機會逆轉賽果。

四強另一場由齊聖對堀北真希,堀北真希不等戰亂之攻勢,一開幕就用陶謙的一番槍壓制戰線不讓齊聖打開幕屍越,結果齊聖只能以自家門口屍越再壓前英魂Combo進攻,堀北真希讓城打Counter,自削士氣上限下打出逆境二連發,因為進攻部分一字排開齊聖的極滅發揮不了作用,結果就此被落城,堀北真希打入決賽。

季軍戰由齊聖對雞,雞一開波就替對手開伏,齊聖自然再一次打開幕屍越取得領先,之後雞反擊,夏侯惇攻城門,齊聖出城屍越,但落了雷的夏侯惇還是不夠對手+10全軍打,如是者不斷重覆,雞打出戰騎三卦及大喝也被齊聖以屍越周姬Combo化解,最終神速中的夏侯惇食迎擊,就此完場,齊聖取得附加賽出線資格。

冠軍戰兩位高手明顯不在乎勝負,James打暴虐沈塋,堀北真希打八卦五枚,這樣的對陣一看就知是表演賽,結果堀北真希因為張飛中伏死,被James以暴虐攻城車打中門而勝,成為第一場初賽的冠軍。

冠軍:James
DECK:墮落呂布、溫室呂布、魏武六枚、暴虐沈塋

亞軍:堀北真希
DECK:戰亂逆境、八卦五枚

季軍:齊聖
DECK:屍越英魂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39  |   文章分類: 三國志大戰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