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9/17:《虹色夏戀》結局,二宮和也助陣救收視


Share


09/16 – 09/17 的新聞題要:

※ 《虹色夏戀》20日播放的大結局,二宮和也、市村正親、深田恭子作嘉賓
※ 內野聖陽被八卦雜誌拍到醉酒駕駛及出軌的照片,為其42歲生日添「色彩」
※ 桐谷健太認真威水,電影同期打對台,一日走兩轉宣傳活動
※ 鬼束ちひろ重傷入院,日本警方已經逮捕無業兼居無定所的疑犯歸案
※ 東方神起3位成員組成的新組合,被AVEX叫停在日本的所有活動
※ 藤原紀香飛到台灣出席宣傳,和白歆惠鬥秀長腿
※ 公開懷孕消息的香椎由宇,照開工出席《最後的日出》製作發表會
※ AKB48屬下「渡り廊下走り隊」夥拍玉木宏出演CM
※ SMAP 在東京DOME第一場演唱會,正式宣佈歷來的演唱會動員人數突破1000萬!

 

【日劇新聞】09/17:收視陷入慘況的《虹色夏戀》,20日播放的大結局,大卡士登場作嘉賓!二宮和也出場作舞台大道具關係者,繼續嵐的成員日劇上一貫互相支持的傳統,篠原涼子丈夫市村正親演舞台的國王、而深田恭子就是助導,還有北村有起哉、夏木マリ等,且看看能否帶起最終的收視!

【日藝新聞】09/17:因《臨場》《仁醫》而近期大熱的內野聖陽,成為日本揭秘雜誌「FRIDAY」本周的主角,被拍到飲酒後手握汽車方向盤,還有在車內和圈外女性深吻的照片,還有把手伸向其胸部的報導。雜誌昨天推出,他旋即引起記者追縱,只能躲在車的後座,而昨天正好是他42歲的生日,認真難忘的說。

【日藝新聞】09/17:吉高由里子出演SUNTORY「TORY’S」威士忌系列的CM,和吉高年輕差30歲,昭和33年(1958)誕生的代表人物「Uncle Torys」共演!有室內和眾人干杯和在室外飲罐裝酒兩個版本,18日開始播放

【日影新聞】09/17:近日忙碌的桐谷健太,一日走兩場宣傳兩部電影,首先晚上6:20在新宿出席電影《BECK》的男性200人限定活動「熱い男感謝祭」,而30分鐘後他就於同區出席電影《老媽要嫁人》的舞台活動,共演的宮崎葵、大竹忍也有出席。電影同期打對台,認真威水!

【日本新聞】09/17:人生滿足嗎?ORICON STYLE發表了以600名20-40代女性為對象的調查,問及「現在是否想改變?」,結果有61.7%的受訪者說有想到改變!20代及30代的比率更高達66.5%,比較安定的40代則52%。看來日本的女性也不甘於現狀呢!

【日藝新聞】09/17:早前報導鬼束ちひろ因家暴而重傷入院,日本警方已經逮捕無業兼居無定所的疑犯,39歲的古宮裕歸案。根據案情透露,疑犯於8/18日早上6時,於鬼束的住所內打她的臉,然後按在地上狂毆,導致她肋骨骨折而重傷。繼續跟進本新聞中

【日藝新聞】09/17:東方神起3位成員Xiah、Micky及Hero,組合解體後以JYJ名義在日本出道,但所屬Avex16日宣佈活動休止,原因是他們的韓國經理人因恐嚇罪成判監,加上與S.M.的合約糾紛未解決,他們跟Avex的合約有可能無效,因此必須停止活動。消息一出,兩小時內有數百電話及電郵由粉絲殺至Avex公司

【日藝新聞】09/17:藤原紀香飛到台灣出席「Zespri」奇異果的宣傳活動,前往台北的創作料理店「青柚」,引來48個媒體100人的追訪,紀香穿上金色的衣裝,和台灣本土名模白歆惠大秀長腿。而她的台灣之行,當地報紙也大幅報導,在寶島甚具人氣!

【日劇新聞】09/16:本月5日公開懷孕消息的香椎由宇,15日出席東視的日劇《最後的日出》製作發表會,演刑務官伊藤淳史的戀人。香椎表示演這部有關死囚的劇,加上自己將得到小生命,讓她感到生存的實感。至於她的丈夫小田切讓早前因病停工,她並沒有發表任何消息。

【日劇新聞】09/16:《龍馬傳》進入第四部,維新三傑之一的大久保利通,公佈演員為及川光博。第四部「RYOMA THE HOPE」將在26日開始,講述龍馬為了大政奉還開始行動,直至被暗殺而死,11/28日大結局。

【日藝新聞】09/16:倖田來未為了日本的草藥頭髮洗護品牌「いち髪」,兩年半來首次把頭髮變回黑色直髮!她將會以黑直髮和茶色曲髮造型,於櫻花樹下拍攝兩輯CM,配樂為其新曲「好きで、好きで、好きで。」,11月初全國播放。

【日藝新聞】09/16:AKB48無處不在日日有新聞,今次是其支隊「渡り廊下走り隊」夥拍玉木宏出演NEC Notebook「LaVie L」系列的CM,由她們幾個女生化身為女僕,侍奉使用Notebook的主人玉木!10/5放送。

【日影新聞】09/16:今日發表的ORICON小說榜,則上映的電影《惡人》原作文庫本上下卷,佔據頭兩位,是開賣44周之後首次登上頭位,再一次證明電影是小說銷量的靈藥。電影由妻夫木聰及深津繪里主演,而電影中全裸激烈演出的深津繪里,更憑此榮獲蒙特利爾電影節影后。

【日影新聞】09/16:三浦春馬及多部未華子主演電影《好想告訴你》15日舉行完成披露會,24000應募者中抽選1800人出席,三浦登場之時全場女生尖叫狂呼!此外flumpool亦台上Live唱出主題曲「君に届け」。故事講述像貞子的女主角,和班中人氣No.1的男主角,由朋友變戀人的青春故事,25日公映。

【日樂新聞】09/16:SMAP 15日在全國TOUR的東京DOME第一場,正式宣佈歷來的演唱會動員人數突破1000萬!於演唱會的中途,演幕打出1000萬的數字,由木村高舉雙手感謝粉絲支持。之後他們唱出為了這個突破而準備的出道作「Can’t Stop!! -LOVING-」。圖為06年的演唱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0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