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迪士尼黑色世界「博嚇」Party ~ 特色篇


Share


上篇提過變身成為鬼屋的Blogger Party,還有喪屍載歌載舞的精彩介紹。

下篇就和大家看看精品和食物,模特兒怎化鬼妝。此外還有在下覺得這一晚很精彩的終極理由,原因不在鬼是在「人」!

 


這就是今年的迪士尼產品系列,你又喜歡哪一個?


在下就對於開盒彈出來的阿Jack有好感,始終Mickey怎樣換衫也脫離不了可愛的感覺,所以還是暫時把主角之位交給阿Jack吧!

而另一邊就展示樂園內將發售的萬聖節限定版食品,最吸引的應該是這個南瓜米奇杯巧克力吧!因為吃完可以把這個杯拿走,放在公司用來飲水,應該很有Feel!

相反阿Jack豬扒包可以有更多的新意,例如把薯條加上血淋淋的茄醬,效果應該會更好。

阿Jack鬆餅,賣相就必勝,但內在會是怎樣味道?看起來像是巧克力「說謊」蛋糕吧。而那個南瓜樣子的是曲奇,那麼大塊,真的要思考一下怎樣吃,難道是你一口時我一口?

這個墳墓巧克力蛋糕可說是用最簡單的材料和裝飾,達到最大的萬聖節效果,而且看起來味道也會不錯!

以上都是比較搞鬼的食品,還有一些看起來「傳統」的飯和小菜,總之就是充滿萬聖節特色。

不過現場最吸引還是在食物和產品中間的化鬼妝示範。現場有一男一女的模特兒,由化妝師一筆一筆的變身成為美麗的鬼和喪屍。

最吸引的當然是這位「微型版Jessica C」,輪廓突出,變身成為蜘蛛女的過程有很多人圍觀。

另一邊的男生上吸血鬼妝,吸引力當然不及美女,但看到化妝師細心地為他上妝和戴假髮,心想其實在下自己也可以試試!

這就是他們的成果,當然不能這樣去搭地鐵,但在萬聖節當日玩也不錯,而這個服務在迪士尼樂園內有提供,只需$250就可以有專人化這些鬼妝,其實一點也不貴,搞得在下也有點心動。

Model化完,就輪到賓客,明顯不是人人有膽量上去做白老鼠,而此時有一批人奮勇上前去試,而他們是今晚節目Blogger以外的另一班參加者~現役大學生。

根據公關公司高層B小姐所言,因為萬聖節是年輕人的節日,所以他們除了Blogger之外,今次也有請各大學的學生出席,希望他們可是在大學把迪士尼的萬聖節訊息宣揚開去。

站在市場學來說,這是很好的選擇,不愧為最擅長Viral Marketing的公司之一,但對在下作為Blogger來說也覺得非常好,為什麼?

因為,大學生之中有大量的青春少艾,漂亮索女,哈哈!

Blogger的圈子,在下過去這一兩年參加了不少活動,大概都知道有什麼人,老實說,差不多次次都是見到那些面孔,有些悶。

這也是沒辦法的,公關公司邀請的一定是有一定流量或地位的Blogger,很難貿然請新人加入,而這一批大學生的出現,對在下來說簡直是一道清泉!

青春無敵的女生自然是很好的拍照對象,而男生也十分玩得,更會上去試鬼妝,這一種熱鬧投入的感覺,正正就是Blogger團體比較缺乏的,例如你很難抓個男Tech Blogger去化鬼妝吧?!

總言之,加入大學生一起參加這個Party,在下認為是明智兼成功的,不知道這是B小姐還是T先生的主意呢?哈哈!

最後大家離開會堂,回到外邊的接待處吃自助餐醫肚。這個自助餐是由迪士尼的餐飲部製作再運來柴灣的,自然有一定的水準。不過有一點問題是吃東西的地方太少,只得三張高桌,我們不介意「立食」,但連放碟的位置也沒有似乎比較麻煩,現場所見有很多人都是左手拿碟右手拿叉在吃,有點狼狽。

不過變相也有個好處,就是大家會圍在桌子聊天,而在下就和最初一起進鬼屋的幾位Beauty Blogger談了很久,又交換了卡片,讓在下認識這一個之前不熟悉的Blogger圈子,感覺不錯。

雖然在下現在也開始寫Beauty的東西,但相比起女生還是很初步,聽她們講那個圈子的事,也獲益良多!

有一點要羨慕的,是女Beauty Blogger看起來混得很熟很融洽,她們都是因為之前在Blogger Event出現,互相認識,之後會經常出來,而現場看到她們之間的關係也非常之好。

也許女生就是喜歡三五成群的聊天,這一點男生比較難做到,頂多就是不斷討論最新Gadgets交換情報而已,談不上是深化朋友關係的聊天。

活動於九時左右結束,一起乘地鐵的路上又繼續和她們在聊,比起孤獨一人玩iPhone好多了。

整體而言,這個「博嚇」活動是成功的,因為其獨特性和邀請參加者比例好,讓在下印象深刻,寫本文之時也格外起勁。

因為那個「萬聖節煙花」及「驚版太空山」,在下對於今年的迪士尼萬聖節可是充滿期待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74  |   文章分類: 活動紀錄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