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8/31:木下優樹菜,美女與年差17的野獸結婚


Share


8/27 – 8/31的新聞題要:

※ 永井大新劇《FACE MAKER》選出女角,另公開了他和女優中越典子的交往
※ 新垣結衣、生田斗真《花水木》電影,取得票房連續兩周的首位
※ 大つけ麺博 (沾麵),9/16-10/6東京舉行
※ 木下優樹菜,和搞笑藝人藤本敏史,成功發展17年齡差的戀愛並將結婚!
※ TBS SP劇《塀の中の中学校》,渡邊謙演中學生
※ 鈴木京香及深田恭子主演NHK劇集《第二處女》,講述不倫關係
※ ミムラ參與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演基督徒細川葛蕾莎
※ NTV「24小時TV33愛心救地球」,はるな愛跑馬拉松衝線,長瀨智也擁抱一剎收視超高!
※ 北川景子主演《PARADISE KISS》,突襲真正時裝展
※ 著名黑幫遊戲《人中之龍》,開拍真人日劇!
※ 玉木宏和加藤ローサ舊情復熾!

 

【日劇新聞】08/31:今日新聞主角是永井大,首先他主演的整形醫生劇《FACE MAKER》,公開招募劇中助手,從1350人中選出19歲的日向千歩,昨日首次公開露面。另外永井大也承認和30歲的女優中越典子交往中,她曾在木村的《PRIDE》及天海的《TOP CASTER》演出過

【日藝新聞】08/31:舘ひろし及淺野溫子共演麒麟啤「本格<辛口麦>」產品的新CM,舘叔繼續他的忘情打鼓演出,淺野溫子演知道他光榮過去的女人。Cm 9/4開始播出

【日視新聞】08/31:曾經辦過「大食王」「拉麵王」「壽司王」等知名比賽的番組節目「TV CHAMPION」,將以有條件的方式復活。這個番組於92年至06年播足14年,曾經產生很多知名的冠軍,而現在將於「月曜PREMIUM」時段和另外兩個番組節目交替播出,以收視率及觀眾評語來決定勝負

【日影新聞】08/31:新垣結衣、生田斗真主演的《花水木》,取得日本電影票房連續兩周的首位!9日間已動員100萬人,收入超過10億。故事講述女主角為了夢想,由北海道上東京,再轉戰紐約等地,和男主角跨越距離的10年之愛。

【日本新聞】08/31:由日本全國人氣つけ麺屋(沾麵)集結而成的『大つけ麺博』,9/16-10/6於東京浜松町車站前特設會場開展。去年本博覽有20萬人入場,今年繼續有朝日電視作現場番組節目,大家有興趣的請留意展期了! > 在下最喜歡的拉麵正是つけ麺,實在很想去狂食數天!

【日藝新聞】08/31:PABO的木下優樹菜(22)(即MR.BRAIN內的清潔大姐),和搞笑組合FUJIWARA的藤本敏史(39),成功發展出17年齡差的戀愛並將結婚!2人是於兩年前於PABO出道的《QUIZ HEXAGON》番組認識,當時木下以笨蛋揚名,而藤本卻喜歡她的純真,結果由朋友發展成為戀人。這一對「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將於明天播出的《QUIZ HEXAGON》正式公佈結婚的消息。 > 男人果然年近四十也有市場,恭喜!

【日劇新聞】08/30:TBS SP劇《塀の中の中学校》,講述日本唯一在監獄內的中學,教師和學生交流探討「生存」「學習」意義,主角川田希望由渡邊謙演出,他是接近二十八年來首次再穿校服演出學生角色,同演有小田切讓,10/11晚9時播出。

【日劇新聞】08/30:鈴木京香及深田恭子主演NHK劇集《第二處女》(Second Virgin),講述出版社監製鈴木,和比她年輕17歲的男生長谷川博己發生不倫關係,深田恭子則演長谷川的妻子,二女爭一男,主題曲為倖田來未的「あなただけが」,劇集10/12晚開始火10播出。

【日劇新聞】08/30:上野樹里主演2011年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新發表ミムラ演細川葛蕾莎,原名明智珠,是明智光秀的三女。當她父親暗殺織田信長後她被隔離,這時她對基督教感興趣並受洗,取聖名葛蕾莎,最終成為了政治鬥爭的犧牲品,享年38歲,是主角江所憧憬的女性。

【日藝新聞】08/30:周末舉行的NTV「24小時TV33愛心救地球」,平均收視15.8%比往年低,瞬間最高為星期日晚8:45,85公里24小時慈善馬拉松,はるな愛帶淚衝線,長瀨智也上前擁抱的一剎,達35.7%,場面感人。

【日漫新聞】08/30:破盡銷量紀錄的「ONE PIECE」,將由9/6開始連續四周休載,這是作者尾田榮一郎首次如此長時間休息,在少年JUMP上也是極端的異例,果然皇牌漫畫就是有特別的待遇!且看看復刊之後會不會有能力提升了

【日藝新聞】08/30:相武紗季早前於和服店鈴乃屋的『清鈴苑和服SHOW』穿上價值440萬日圓的和服登場。這個SHOW連開三日,另外兩位嘉賓包括沢村一樹及宮澤里惠

【日樂新聞】08/30:浜崎あゆみ、倖田來未等AVEX的歌手,29日於東京調布市味之素體育館舉行「a-nation’10」最終會演,現場披露小室哲哉大會公式主題曲「THX A LOT」,最終16組33人合唱,現場54000名觀眾瘋狂中。

【日樂新聞】08/30:GACKT 29日於東京青海的ZEPP TOKYO舉行「泳裝限定LIVE」,在以比堅尼女性為主的2500名觀眾前,GACKT繼續顯露他「如雕塑般的肉體」熱唱16首歌,而之前一晚GACKT也舉行了「厚衣LIVE」,規定觀眾要穿長袖及最少三件衣服,認真搞鬼!

【日影新聞】08/30:北川景子主演,NANA作者另一作品《PARADISE KISS》,北川為了電影的高潮場面,於神戶市的時裝展「神戶COLLECTION 2010 A/W」出場,展示故事中主角成為頂尖模特兒的成果。 > 微博中大家發力狂插北川和早坂紫相差甚遠,你覺得呢?

【日藝新聞】08/30:黒木美紗化身成為「妹妹」赤木芽衣沙,為巧克力「KitKat」當代言人,9/1晚10時將在「mixi」內特設的網站介紹新產品。

【日劇新聞】08/27:PS大賣400萬以上著名黑幫遊戲《人中之龍》,開拍真人日劇!以年輕男優斎藤工、石田卓也、石黒英雄作主角,還有元格鬥家魔裟斗及遊戲中的聲優岩城滉一共演。配合新劇,PS3及PSP將進行獨家映像先行發放,同作漫畫亦將於9/18開始連載。劇集10/5 TBS播出。

【日劇新聞】08/27:石原里美兩年半以來首次主演,朝日深夜劇《靈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之謊言》。《LIAR GAME》作者甲斐谷忍另一作品改編,講述一個波霸天才,把她的智慧偽裝成為靈能力,去幫助需要的人。和她拍檔的是谷原章介,朝日日11時段播出。

原著中小田霧響子是電視節目中的人氣靈能力者,憑著她過人靈能力(實為分析推理),一次又一次的揭穿犯人的醜惡行為,同時讓做他們反省知錯,就如女神對凡人的救贖。感覺就像是有腦兼有身材的神崎直,但明顯石原里美沒有波霸的級數。而原著的解謎比起《LIAR GAME》是偏向簡單和陽光的,似乎佈局和張力有所不足,且看看日劇版會如何!

【日藝新聞】08/27:松田翔太、上戶彩、樋口可南子、若尾文子出演SOFT BANK最新CM「温泉旅行編」,以手機帶出一個有趣的家族故事,8/28開始播出。

【日藝新聞】08/27:佳能發表了最新單鏡反光相機「EOS 60D」,請來渡邊謙當代言人。他透露過去一年周遊十國拍電影,必定會帶備相機,而8月份出席親友的婚禮正是用50D拍攝短片。而EOS 60D最大特點是採用G10類似的可旋轉LCD顯示,機身賣13萬日圓(約1.2萬港幣),九月中發售

【日影新聞】08/27:深田恭子四年半以來首次主演電影《恋愛戲曲》,26日前往東京大神宮祈願。監製鴻上尚志發表「因為在《小雙俠》看見深田胸前深谷而決定起用她」的驚異言論!故事講述人氣劇作家深田和電視台監製椎名桔平之間的強制戀愛故事,9/25上映。

【日劇新聞】08/27:菅野美穂、玉木宏、吉瀬美智子、唐沢寿明主演的強大卡士富士火10劇,官方已經推出暫定名字為《與惡魔契約之女》,感覺這名字太直接,暫時電視台未100%落實,會不會最終改一個改吸引的名字?

【日藝新聞】08/27:今日出版的「FRIDAY」,主題報導玉木宏和加藤ローサ舊情復熾!二人曾於04年交往,07年分手,之後各有各的新戀情,包括吉高由里子及赤西仁等。雜誌於7-8月多次拍到二人在車上約會,還有二人與加藤的母親三人一起的場面。加藤的事務所對此發表「只是友人」的公告,而玉木的事務所更說「沒有評論」。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0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