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迪士尼黑色世界「博嚇」Party ~ 嚇鬼篇


Share


早前再一次得到迪士尼樂園的公關公司邀請,前往參加這一個「博嚇」Party。

首次不在迪士尼樂園辦的活動,讓在下印象深刻,為什麼呢?

讓在下帶大家去看看這一晚的精彩現場吧!

 

這一晚的活動於柴灣青年廣場舉行,一間據聞建築了多年最近才落成的大樓。上一次在「微博分享會」也去過。

不過今次的活動就大型得多,去到的時候發現他們租了最大的劇場Y Studio,而在下的朋友,公關公司大員B小姐已在場指揮,順道聊天,才發現這個看似是政府的建築物是可以讓商業機構租用的,看來在下日後辦比賽活動可以有另一個選擇呢!

因為在下放工才去已經是遲了點,B小姐就叫在下快點排隊入場,但原來入場前是要經過一個通道!而這竟然是一間鬼屋!

B小姐安排在下作為護花使者,為另一位未入場已經驚到震的一位Beauty Blogger開路,再前面也是另一批女Blogger,於是有趣地一個五女一男的組合就此入場。

鬼屋內當然不能拍攝,不過氣氛及佈置就做得很好,有真正鬼屋的感覺,那些扮鬼的沒有身體接觸但也有一家的驚嚇能力,結果就是全程尖叫聲不絕,事後公關公司的人員說我們這一批是全晚叫得最大聲的一批,在下也首次感受到真的會有女生怕鬼屋到「震」,全程抓緊手臂不放但感到她的手震…..

路程不長,只是一分鐘左右,最抵死是出來之時發現有一大批人在一個類似Hall的東西坐著看我們行出來,那一刻在下的感覺像是「賭博默示錄」之中,一班驚到死的參賽者受到大批觀眾注視!但不得不佩服公關公司今次十分落本,連「一夜限定」的鬼屋也搞出來,絕對是在下參加過的Blogger Event中最有誠意的一次。

入到去,在下就拿相機四圍拍,舞台是把迪士尼的城堡搬過來,而台下人山人海,在下心想總不會有那麼多Blogger吧?而真相,本文之後和大家細說。

很快就有司儀上台開咪,一輪介紹下就請了迪士尼高層這位肥哥哥登場。在下又MC職業病發作,司儀明顯是這方面的專材,語調及肢體動作十分豐富吸引,而高層就不是幹開這一行的,很多時候都有停頓拿起Cue Card照讀,幸有司儀不時在旁打圓場。

二人就是一唱一和解說今年迪士尼Halloween的特色,簡單來說,小鎮大街變成「鬼鎮大街」會有很多喪屍和大家一起跳舞,探險世界變成「森林魔塚」,會被鬼重重包圍。抵死的是明日世界會變成「黑巫婆的士高」大播金曲,應該是怕鬼朋友的駐腳地吧!

對在下來說,最吸引的有兩個,首先是「Space Mountain」會變成萬聖節版的「驚心動魄太空山」,喜歡刺激的在下一定會玩,而壓軸的是迪士尼首次為Halloween改煙花!「魔咒焚城」煙火表演,還說可以用「3D鬼火立體眼鏡」欣賞,而對已經拍過迪士尼煙花幾次的在下來說,絕對是腳架相機重出江湖的時候!


接著黑巫婆突然出現,被召喚一大批喪屍登場上台跳舞,的確是很有異色的感覺,看來到時迪士尼樂園的氣氛會被他們帶起得很高漲呢!


搞笑的是司儀這時推肥哥哥高層上去合照,他盡力扮驚的的樣子很可愛呢!老實說要這些平時正正經經的高層粉墨登場還要這樣配合是很難得的,起碼在下認識的其他高層就不會這樣做了,在此對這位肥哥哥致敬!

接著喪屍下台襲擊觀眾……只是扮嚇人樣去給參加者拍照而已。此時的焦點就去到會場的後方,那裡一邊展示了今年萬聖節的限量版商品,還有一系列的驚嚇食物,最重要是有「上鬼妝」的真人示範!

詳情如何?請看下部「特色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88  |   文章分類: 活動紀錄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