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8/25:LUNA SEA將於香港開復出記者會


Share


今次因為新聞太多,故此分為「日劇」及「日藝」部分。

8/23 – 8/25 日藝新聞焦點:

※ LUNA SEA將於8/31在香港開緊急記者會,發表復出的詳情!
※ ORICON「細臉美人」調查,安室奈美惠四連霸!
※ 大黒摩季因子宮疾患無限期停止活動
※ 桑田佳祐本月初因食道癌入院治療,已於早前無事出院
※ 加藤清史郎主演電影《忍者亂太郎》,首度公開其忍者扮相
※ 《跳躍大搜查線》織田裕二突然宣布本月16日已正式結婚
※ 成宮寛貴化身為網絡犯罪者「N」,為防毒軟體拍犯罪廣告
※ AKB48大紅,引發出男版的「VKB428」出道!

 

【日樂新聞】08/25:LUNA SEA於今天凌晨2時,於官方網站正式發表復出公告!將在8/31下午3時,於他們2000年「終幕」之地香港舉行緊急記者會發表復出詳細內容,RYUICHI、SUGIZO、INORAN、J、真矢五人將全部出席,同時會透過網絡全球直播!

【日影新聞】08/25:電影《THE LAST MESSAGE 海猿》主演的伊藤英明、佐藤隆太、加藤雅也,參加了電視台的戀愛番組「グータンヌーボ」講述結婚觀,順道幫電影宣傳。番組將於9/15晚11:15在富士電視台播出,而電影將於9/18公映,是日本首部國產3D電影。

【日藝新聞】08/25:誰是大家公認的「細臉美人」?ORICON發表了第5回「小顏皇后」選舉結果,安室奈美惠成功取得四連霸,次位是小西真奈美,三位是小雪,和去年的排名相同。頭三名都是三十代的女優,但二十代的小顏美女也開始進擊,包括四位的佐佐木希及五位的榮倉奈奈。你喜歡小顏的女生嗎?

【日樂新聞】08/25:一代著名女歌手大黒摩季,因為子宮疾患,將由10月尾開始無限期停止活動。根據資料她患的是重度的「子宮腺筋症」,子宮及卵巢等組織發大而壓迫其他器官,只能採取子宮摘除手術,變成無法生育。事實上她1996年已經發現這情況,在此祝她早日康復。

【日樂新聞】08/25:Southern All Stars的桑田佳祐本月初因食道癌入院治療,事務所24日發表了他已於22日無事出院的公告,而桑田的博客也寫上「新生的桑田佳祐有機會和大家見面」的字句,在此祝他早日康復。而其早前錄音的新SINGLE將於25日發售。

【日漫新聞】08/25:《交響情人夢》漫畫番外編「安歌 歌劇篇」將於今天發售的漫畫雜誌「Kiss」17號完結,並以千秋王子和野田妹接吻作封面。番外編故事以千秋王子回到日本挑戰歌劇為主,單行本最終的25卷將於12/13發售。

【日藝新聞】08/24:北川景子為SONY相機「CYBERSHOT DSC-WX5」拍攝的CM「亞洲旅行篇」現已播出,為此北川前往台灣,體驗當地的太極拳、腳底按摩,還有當地料理,更前往台北101大樓拿相機拍攝。台灣的朋友不容錯過。

【日影新聞】08/24:加藤清史郎主演電影《忍者亂太郎》,首度公開其忍者扮相!他表示在山間疾走其實相當危險,要調節快而安全的速度十分困難,也跑得很累。電影於京都市、滋賀縣、兵庫縣等地外景拍攝中,明年夏天公映。 > 這條新聞破了在下的微博轉發紀錄,已經過千轉發,為什麼呢?

【日樂新聞】08/24:AKB48繼續橫掃日本,最新SINGLE「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首周賣出52.7萬張,取得冠軍之餘,更成為首隊女子組合連續兩張細碟取得首周50萬張銷量!而計女歌手也是宇多田ヒカル及浜崎あゆみ之後的第三個。今次大碟首次取得置中位的總選冠軍大島優子表示感到十分光榮。

【日藝新聞】08/23:《跳躍大搜查線》織田裕二突然宣布本月16日已正式結婚,但除了透露新娘30歲外,其餘均守口如瓶,連與他合作多次的監製龜山千廣亦大表驚訝。織田一直拒絕回應傳媒的來電及電郵。其舊同窗稱,他對戀情及婚事很口密,絕大部分同學都未見過新娘子,甚至未聽過他拍拖,故知道其婚訊後都顯得非常意外。

【日藝新聞】08/23:繼「J」之後,成宮寛貴化身為網絡犯罪者「N」,預告這三天將會變身成為強盗、詐欺師、跟蹤狂三個角色並作出犯罪宣言,每日於涉谷車站對面大電視播出,更說明「8月25日正午,大手町等」的字句,讓人印象深刻!事實上他是為「NORTON 2011」防毒軟件賣廣告,的確是絕佳的人選!

【日藝新聞】08/23:米倉涼子及夏木マリ成為化妝品牌エイジング スキンケア的新系列「B.A」代言人,以黑色基調及黑衣服突出美肌效果,廣告今天開始播出,9/10發售 > 很佩服日本會起用如此年齡的女優代言化妝品,在香港化妝品沒有熟女市場的說!

【日本新聞】08/23:開業20年,日本流行音樂聖地之一的涉谷HMV,已於昨天正式關閉,並吸引大批樂迷前往支持這店的餘輝。閉店的原因正是因為音樂的發放已轉至網上下載,大幅影響店的生意,看來CD店也將日漸式微…

【日藝新聞】08/23:AKB48大紅,引發出男版的「VKB428」出道!VKB428是「視覺(V)系(K)男孩(B).涉谷(428)」的意思,現時已組成V隊(1軍)及K隊(2軍),還有B隊正於2000名候選人中選取7人成立,而隊長將太更發出「以成為不會輸給AKB48的國民偶像為目標,夢想為打入紅白」的豪言! > 男版AKB48的最大問題,是有Johnny’s這間公司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8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