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08/25:《黃金之豚》篠原涼子、大泉洋再度攜手


Share


今次因為新聞太多,故此分為「日劇」及「日藝」部分。

8/23 – 8/25 日劇新聞焦點:

※ 篠原涼子主演NTV水10劇《黃金之豚》,做審計調查員版的《HERO》!
※ TBS日九《獸醫杜立德》小栗旬、井上真央、成宮寬貴,《流星花園》班底出擊
※ 《嬢王》第三輯《嬢王3~Special Edition~》,原幹惠大戰AV女優明日花キララ
※ 富士月九,平凡男人竹野内豊和陪酒女上戶彩進行無愛的「契約結婚」!
※ 《相棒》主角水谷豊演出朝日SP劇《外科医 須磨久善》

 

【日劇新聞】08/25:篠原涼子三年半以來首次主役,主演秋季NTV水10劇《黃金之豚》,演會計檢查廳的調査員堤芯子,她自幼貧苦、無學歷、性格問題多多,以出奇不意的暴亂方式,對不正當使用稅金的惡人加以懲戒,被稱為《水戸黃門》的現代版。她的同事包括桐谷健太、岡田将生、生瀬勝久、大泉洋、宇津井健等。編劇是《工作狂人》及《奇那》的吉田智子。

劇目《黃金之豚》是指中國傳統儲錢的「豬仔錢罌」,日本每年預算達92兆日圓,如何守護這個「黃金豬仔錢罌」就是這劇的主題。在下第一眼看劇照再加上內容介紹,完全感到是《HERO》的稅局版,不過篠原主演相信大家都會十分期待!

【日劇新聞】08/25:市川由衣初主演的時代劇《桂千鶴診察日錄》24日舉行了完成試影會。她透露曾為殺陣於道場特訓,並將於第2話出現。故事講述繼承父業當蘭方醫的桂千鶴,為獄中女囚治療的幕末故事。9/4開始逢星期五晚7時半NHK播出,全14回。

【日劇新聞】08/25:播映中的《懸崖邊的繒里》,9/3的最終回,原作者兼現實故事主角西原理恵子將會登場,相信會相當有趣,不過到底我們當中有幾多人在看此劇?

【日劇新聞】08/24:秋季TBS日九將由小栗旬主演《獸醫杜立德》,夏綠同名漫畫改編,講述獸醫鳥取健一(小栗)醫術一流但人品不好,但卻十分關心動物並同時治療飼主的心,多島明日香(井上真央)演支援鳥取的動物護士,同時花菱優(成宮寬貴)是鳥取的同學,醫術不高但擁有魅力和口材,是主角的最大對手。《流星花園》台前幕後班底,能否帶起收視? 

【日劇新聞】08/24:水著女優原幹惠將繼續出演《嬢王》第三輯《嬢王3~Special Edition~》,延續於六本木發生的陪酒小姐戰爭。新作會加強愛情方面的描寫,共演者包括拯救主角的社長渡部豪太,還有現役當紅AV女優明日花キララ。10/8開始,東京電視金12播出。

【日劇新聞】08/24:富士電視每年的恐怖劇集系列《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今年請到當紅AKB48的大島優子及高橋みなみ出演,名為《夏の特別編2010 AKB48まるごと除霊スペシャル》,繼續由稲垣吾郎率領體驗靈異事件。系列共四話,除了二女以外,另兩集分別由坂口憲二及溝端淳平主演,今天放送。

【日劇新聞】08/23:月九消息確定!竹野内豊九年來再演月九,演在水族館工作的平凡飼育員岡田健吾,而槇原梨沙(上戶彩)就因為哥哥欠債而去做陪酒女,感到人生絕望的她自殺時遇上健吾,二人因而進行「契約結婚」,讓虛偽的愛支持他們的人生,從而開始找尋真實的愛。

同演有松田翔太、北乃きい。松田翔太演全力揭破主角二人假結婚真相的年輕醫生,而北乃きい就演健吾最愛而患重病之妹マリア。說是純愛劇,但感覺沒有什麼賣點,加上主打的幾個本身今時今日並沒有太大叫座力,恐怕救不了月九的收視。

【日劇新聞】08/23:《相棒》主角水谷豊演出朝日SP劇《外科医 須磨久善》22日舉行記者會,他及一眾演員出席。故事講述須磨的真人故事,他是天才心臓外科醫生,人稱「神之手」的心臟手術權威,是「Batista」手術日本第一人。《白色榮光》海堂尊原著,共演有小泉孝太郎、藥師丸博子,9/5晚上9時播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3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