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08/20:《醫龍3》秋季木10出擊


Share


柴咲コウ將主唱富士SP劇,竹內結子主演的《草莓之夜》
柳樂優彌本郷奏多主演WOWOW劇集《TOKYO23~生存都市》
廣末涼子被「FRIDAY」揭破和職業蠟燭創作藝人Candle JUNE交往
HIDE生前的事務所,向YOSHIKI提出20億日圓的肖像權費用訴求
※ 秋季富士木10落實由《醫龍3》接棒,稲森泉、遠藤憲一、谷村美月加入
※ TBS開局60周年紀念劇「99年の愛 ~JAPANESE AMERICANS~」,草彅剛仲間由紀恵主演
※ 傳聞下季月九將由上戶彩擔正愛情劇,竹野内豊稲垣吾郎北乃きい松田翔太共演
菅野美穂玉木宏下季大卡士日劇,盛傳已經改名為《浮士德》
佐藤健水嶋ヒロ電影《BECK》18日於武道館舉行了完成披露試影會

 

【日劇新聞】08/20:柴咲コウ將主唱富士SP劇《草莓之夜》的主題曲「EUPHORIA(ユーフォリア)」,同時包辦作詞。《草莓之夜》是竹內結子初挑戰刑警之作,是個抱著悲傷過去的刑警追查一單以「草莓之夜」為關鍵詞的兇殺案

【日劇新聞】08/20:柳樂優彌及本郷奏多主演收費電視WOWOW劇集《TOKYO23~生存都市》,講述一班年輕人在東京23區帶著謎之腕輪進行生死競速遊戲,因為有大量的極速動作,柳樂在拍攝的兩個月間體重減了十公斤!9/4首播。

【日藝新聞】08/20:綾瀨遙成為Panasonic新相機「LUMIX FX700」的代言人,CM於今天正式放送。廣告中她利用相機的觸控功能拍攝可愛的兔子,還有吻向相機玻璃的場面!而綾瀨遙將於9/23出席有關產品的活動。

【日藝新聞】08/20:AKB48總選冠軍,初奪封面中間位的大島優子,組合的Single「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發售第一天已賣出34萬張十分驚人,輕易取得ORICON排名榜冠軍,繼續氣勢如虹!

【日藝新聞】08/20:早前和永井大分手的廣末涼子,今天被「FRIDAY」揭破和職業蠟燭創作藝人Candle JUNE交往。這位Candle JUNE外表獨特,滿身紋身還有巨大的耳洞,而廣末的經理人公司以這屬於她的個人隱私而未有否認。

【日藝新聞】08/20:篠原涼子結婚後三日,父親勝雄便於17日離世,並已於19日進行葬儀告別式,其夫市村正親因為工作未有出席。而篠原結婚正是因為其父在病床上表示「想見到涼子披婚紗的樣子」,而涼子2歲喪母,由父親一手帶大,所以全力完成他的遺願。

【日樂新聞】08/20:X JAPAN繼續有新聞,HIDE生前的事務所,向YOSHIKI所屬的事務所JMA,提出20億日圓的肖像權費用訴求。看來一場法律訴訟在所難免。同時間,X JAPAN也公佈了美國之旅7個城市演唱的日程,9/25由洛杉磯開始。

【日劇新聞】08/19:《醫龍》重出江湖!秋季富士木10落實由《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3》接棒,朝田龍太郎(坂口憲二)率領Batista團隊再次出擊,今次的主題是「國際化」,用最新的藥劑及最強的人材,吸引中國及其他地方的富裕患者赴日就醫,挽救經營惡化的醫院。頭兩輯的收視為14.8%及17.2%,這個富士的皇牌醫療劇系列能否打救木10連續兩季的失利?

【日劇新聞】08/19:《醫龍3》最吸引的是演員,第二輯的小池徹平、阿部サダヲ、池田鉄洋、佐佐木蔵之介、夏木マリ、岸部一徳全部登場,而第一輯的主力加藤晶(稲森泉)也將於第三輯復活!新加入內科醫遠藤憲一將成為朝田的最大對手,還有谷村美月會加入成為心臟外科的研修醫。陣容是十分強大,只是第二輯的劇本實在很一般,第三輯能否改善?

【日劇新聞】08/19:TBS開局60周年紀念劇「99年の愛 ~JAPANESE AMERICANS~」,落實由草彅剛及仲間由紀恵主演。橋田壽賀子編劇,講述99年前貧農長吉(草彅剛,晚年為中井貴一)移居美國,遇上領事館職員女兒(仲間)相戀,落地生根,經歷二次大戰美國仇日等經歷,像徵在美國奮鬥的日本人歷史。11/3起連續五日播出,每集2小時,總長度達11小時,在美國活躍的名棒球手鈴木一朗也會出演。

【日劇新聞】08/19:※未經證實傳聞※ 《虹色夏戀》由於收視差,將會被斬至10集完。下季月九將由上戶彩擔正愛情劇,其他陣容包括竹野内豊演其未婚夫、稲垣吾郎演其兄,北乃きい演竹野內的病弱妹妹,松田翔太繼續做謎之人物

【日劇新聞】08/19:二宮和也主演日劇《臨時工買房記》,頹廢宅男造型於日本雜誌曝光!第一手報導中。

【日劇新聞】08/19:菅野美穂、玉木宏、吉瀬美智子、水上剣星、吉田鋼太郎、唐沢寿明的下季大卡士日劇,盛傳已經改名為《浮士德》。浮士德是德國傳說中的人物,是一位為了學問研究而忘了時間流逝的哲學家,他將靈魂出賣給魔鬼,以換取知識和重享青春的身體。相信這是代表了菅野美穂在劇中為了復仇而把自己出賣給惡魔的意思。

【日影新聞】08/19:電影《BECK》18日於武道館舉行了完成披露試影會,全體演員包括桐谷健太、佐藤健、水嶋ヒロ、中村蒼、向井理等出席。在武道館舉行試影會是日本電影的首次,能在這個音樂界聖地舉行,水嶋表示感到光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0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