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08/18


Share


8/13 – 8/18的新聞題要:

戸田恵梨香加瀬亮:TBS秋季金10劇《繼續2「SPEC」》
※ NHK劇《與10年前的你相戀》上戸彩内野聖陽出席記者會
佐藤健初主演日劇NTV土9《Q10》女主角落實為AKB48的前田敦子
※ 《美丘》主題曲,福山雅治的「蛍/少年」首周賣出15.8張首位獲得
※ 真人版《鐵拳浪子》首度公開預告片,山下智久伊勢谷友介無脂肪究極肉體曝光
二宮和也香里奈主演富士火9《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宅男買房奮鬥史!
※ NHK劇《心之糸》,松雪泰子繼續做母親,兒子為神木隆之介
※ NTV深夜劇《FACE MAKER》,永井大整形醫生初挑戰!
X JAPAN正式宣佈TAIJI回歸,並在14/15日的戶外Live出演

 

【日劇新聞】08/18:戸田恵梨香及加瀬亮將主演TBS秋季金10劇《繼續2「SPEC」》,講述IQ201有強大觀察力的天才當麻(戶田)和武鬥派瀬文(加瀬),兩個互不信任的組合對抗擁有特殊能力的罪犯。是1999年同名劇集續篇,當年主角為中谷美紀及渡部篤郎,戶田表示會以超越原作為目標!共演有竜雷太、福田沙紀、城田優、神木隆之介、椎名桔平 

【日劇新聞】08/18:NHK劇《與10年前的你相戀》17日舉行記者會,主角上戸彩及内野聖陽出席。故事講述戀愛失敗的上戶,遇上十年後會成為其丈夫的內野,一個穿越時空的不思議愛情故事。劇集31日火10播出

【日劇新聞】08/18:早前報導過佐藤健初主演日劇,NTV土9《Q10》,講述溫柔的他在高中遇上女機械人同學「Q10」改變人生,而女主角「Q10」落實由AKB48的前田敦子出演,以AKB48的人氣加上砂糖,此劇的注目度將大大提升!

【日劇新聞】08/18:KinKi Kids再創紀錄,最新DVD『KinKi Kids concert tour J』以10.1萬張成為ORICON DVD榜本周冠軍,以擁有8張DVD冠軍,和宇多田光並列成為歷代DVD 1位次數的紀錄保持者

【日藝新聞】08/17:佐佐木希、吉高由里子、徐若瑄,出席東京六本木舉行的「花王Essential」洗護系列新CM發表會。當中吉高以國語進行自我介紹,三人在台上互動。 > 看資料發現原來徐若瑄已經35,比兩位日本女生大13及14年,但看上去又完全不覺得有這差異…..

【日本新聞】08/17:日本住友生命保險進行調查,發現女性每日展露笑顏的平均時間為2小時41分,而男性只得不足一半的1小時16分!而年齡層方面,笑的時間由20代開始不斷下跌,去到50代才回升,這大概和生活迫人有直接關係吧!

【日樂新聞】08/17:最新ORICON排行榜,嵐的大碟「僕の見ている風景」順利取得兩周冠軍,累積銷量為85.6萬,有望突破百萬!而細碟榜福山雅治的「蛍/少年」首周賣出15.8張,初登場首位獲得!這是他第12個Single冠軍,和宇多田光並列唱作人最多的冠軍紀錄!而他也進佔男歌手冠軍數目第二位,僅次於近藤真彦的16次。還有他是繼B’z的稲葉浩志後,第二位男歌手於三個世代奪冠。

【日樂新聞】08/17:第11回「J-WAVE LIVE 2000+10」13-15日於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舉行,共20組歌手出場,動員觀眾32000人。第一天登場的有初登場的西野カナ,還有久保田利伸與JUJU對唱。第二天的焦點落在Superfly身上,而第三天就由連續11年出席的平井堅,並初披露新曲「Sing Forever」


【日影新聞】08/17:明年二月公映的真人版《鐵拳浪子》(明日之丈),演矢吹丈(山下智久)宿敵力石徹的伊勢谷友介拳手姿態解禁!據報導二人進行了連續四個月地獄式節食和特訓,結果減去體重10公斤,現時身體脂肪率不到5%! > 最欣賞二人為電影付出的精神,全力支持這部電影!再送上預告片截圖。

【日劇新聞】08/16:嵐的二宮和也主演下季富士火9劇《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直譯為臨時工,買房子),暢銷作家有川浩小說原著,講述主角武誠治(二宮)是個沒錢沒夢想沒志氣的頹廢宅男,靠打零工維生,適逢母親病倒,此時他遇上打工現場的工地監督千葉真奈美(香里奈),開展一幕「宅男買房奮鬥史」!

【日劇新聞】08/16:因《Mother》大熱獲獎的松雪泰子繼續做母親,NHK劇《心之糸》講述她是一個對兒子有過高期望的母親,一心把兒子(神木隆之介)訓練為鋼琴家,這個重擔引發出母子之間的連串問題。同演有谷村美月、染谷将太、石橋蓮司,11月下旬播放。

【日藝新聞】08/16:日本郵貯銀行最新CM「日本全国、ゆうちょ家族。」推出,卡士強勁,主角為佐藤健、父親為笑福亭鶴瓶、母為原日出子、妹妹是桜庭ななみ,還有長澤正美演佐藤的戀人!第一彈「都会でも地方でも」今日首播,第二三彈將於九月播出。

【日藝新聞】08/16:新垣結衣主演的電影《花水木》繼續和廣告Crossover,最新「十六茶×映画ハナミズキ」已經播出,於北海道漁港拍攝,一邊飲茶一邊努力的樣子。而她和生田斗真主演的《花水木》將於21日公映。

【日藝新聞】08/16:ORICON發表了《理想女性體型》的調查,訪問了1000人,結果最佳體型得主為39歲的藤原紀香,而她已經是三連霸!第二位是米倉涼子,早前半裸拍攝的沢尻エリカ得第三,都是曲線玲瓏的代表。有趣的是打入十大包括北川景子和戸田恵梨香,她們兩個樣子是非常好,但是…..

【日影新聞】08/16:吉高由里子兩年來首度主演電影《婚前特急》,14日發表了她首度公開的婚紗照。電影講述她和五個男人,包括浜野謙太、加瀬亮、榎木孝明、青木崇高、吉村卓也之間的關係,為了找尋適當的結婚對象而帶來希望和失落。電影明年春天公映。

【日樂新聞】08/16:X JAPAN 15日於横浜日産STADIUM舉行演唱會,YOSHIKI自頸椎手術後首次進行打鼓SOLO,連續12分鐘的決死演出,讓現場65000粉絲瘋狂!當日以新曲「JADE」開場,而到了ENCORE之時,ToshI呼召TAIJI登場,和HEATH進行雙貝斯演出。而下一步他們就會去到美國,進行世界制霸!

【日劇新聞】08/13:田中麗奈主演的手機電視BeeTV劇集《電撃婚~perfume of love~》12日舉行女性限定的試影會。講述30歲失業的田中,和49歲從未戀愛的有錢中年男人西村雅彦偶遇,交往第一天即閃電結婚之喜劇。現正放送中。

【日劇新聞】08/13:永井大醫生初挑戰!秋季NTV深夜劇《FACE MAKER》,如劇題所言,是有關整形醫生霧島瞬的故事。角色是個本來外表是謎的神秘人物,為了實現理想他甘願為客人進行高風險整形手術,而以客人的新面貌作報酬!劇中他的助手黒江京子一角,將會公開招募18-28歲女性參演。劇集10/7 木12檔開播。

【日劇新聞】08/13:山田優主演《懸崖邊的繪里》,本星期播出的第七話,負責主題曲的組合「AAA」成員西島隆弘,將在劇中作為嘉賓出演美男AD一角

【日藝新聞】08/13:武田鐵矢及榮倉奈奈特別組合出演「マルちゃん 赤いきつねうどん/緑のたぬき天そば」的即食麵廣告,二人飾演「鰹節職人」兩師徒,一個是嚴厲的師傅,另一個是謙虛的學員,十分有趣!8/16開始全國播放

【日本新聞】08/13:大家也許有玩大熱的魔物獵人(Monster Hunter),由8/21-8/31東京台場將會開設「MONSTER HUNTER SUMMER SHOP」,現場會有150種「MONHUNT」產品,當中包括30種原創首賣品,各位獵人這期間去日本的話,不容錯過!

【日樂新聞】08/13:X JAPAN 12日舉行緊急記者會,正式宣佈X時代的低音結他手,92年1月脫隊的TAIJI,18年後再度參戰。TAIJI表示將以亡故的HIDE之名,以可能的極限全力演出。而14/15兩日的戶外LIVE之外TAIJI的參戰日程未明,但相信隨團去美國巡迴的可能性不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1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