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07/29


Share


07/26 – 07/29 新聞提要:

※ TBS土八檔日劇正式完結,將由番組節目代替
※ 《龍馬傳》劇情發展到「日本史上首次蜜月旅行」,福山於外景現場會見記者
※ SAS主音桑田佳祐患上食道癌,大碟及巡迴演唱,以至事務所股價皆受影響
※ 手塚治虫《怪醫秦博士》竟然和美劇《醫神》(Dr.House) 玩Crossover!
※ 織田裕二27日為主演的電影《跳躍大搜查線3》,進行1日10回舞台登場
※ 周五開播《熱海之捜査官》劇中登場的「繃帶少女」,竟然現身日本動畫網站!
※ 沢尻英龍華於28日發賣的國際時尚雜誌「Numero TOKYO」半裸登場
※ 伊藤英明26日出席電影《THE LAST MESSAGE 海猿》完成試影會
※ 生田斗真將會於TOKIO《花痴刑警》主題曲「NaNaNa」的PV中主演
※ 東野圭吾小說《幻夜》日劇化,主演的深田恭子、塚本高史、柴田恭兵昨天開記者會
※ 日本博客女王中川翔子初主演,手機音樂劇

 

【日劇新聞】07/29:TBS發表10月開始土八檔期將會由番組節目「8時だョ!全員集合」取代,代表土八日劇檔的結束。2008年4月由「ROOKIES」開始的土八檔,結果最出色的就是「ROOKIES」,計收視不計口碑還有木村的「MR.BRAIN」,而本季的「震撼鮮師」也不甚好評,就此結束有點可惜。

【日劇新聞】07/29:柳樂優彌劇集初主演,收視電視WOWOW深夜劇《TOKYO23 ~ 生存都市》,和本郷奏多共演,講述主角群24小時內於東京23區進行「X GAME」,勝出者可得一億日圓,失敗者將面對死亡,但值得留意的是編劇為多次失手的渡辺雄介,9月4日開始放送,全5回。

【日藝新聞】07/29:新婚的蛯原友里,28日於東京的教堂舉行自家設計的婚妙品牌「A Liliale」的新作發表會。關於新婚生活,她說感到十分充實。果然由新婚的她做回婚紗的模特極有說服力,各位女博友覺得漂亮嗎?

【日藝新聞】07/29:AKB48繼續瘋狂吸金,同時推出三本寫真集「AKB48 VISUAL BOOK 2010 featuring team A」「~ team B」「~ team K」,最新ORICON寫真集榜霸佔頭三位,又創同一組合同時包辦三甲的新紀錄!

【日劇新聞】07/29:《龍馬傳》的劇情發展到歷史有名的「日本史上首次蜜月旅行」,福山雅治和真木洋子在鹿兒島市的磯海水浴場進行外景拍攝並會見記者。圖為他們在記者會現場以戲服登場的照片。

【日藝新聞】07/29:Southern All Stars主音桑田佳祐,事務所28日發表他患上食道癌的公告,下月將揭受手術及休養,新大碟發售延期,全國巡迴演唱取消。幸好發現得早,只是第一期,治癒機會高,祝他早日康復!然而所屬事務所AMUSE受此消息影響股價即時下跌,可見桑田大叔的影響力!

【日漫新聞】07/28:手塚治虫代表作《怪醫秦博士》,竟然和美劇《醫神》(Dr.House)玩Crossover!Dr.House第四季的DVD將在8/4開始租賃服務,而CM就會由這兩個「怪醫」共演!二人將在廣告中「對決」,廣告8/4於霍士網站播送,各日漫和美劇迷絕對不容錯過!

【日影新聞】07/28:織田裕二27日為主演的電影《跳躍大搜查線3》,進行1日10回舞台登場,與本広克行監督一起和觀眾見面,並接受觀眾的提問,其中曖昧地暗示有續篇的意欲!

【日劇新聞】07/28:「只野仁」高橋克典時代劇初主演,東京電視新春時代劇《戦国疾風伝 二人の軍師 秀吉に天下を獲らせた男たち》,飾演支持豊臣秀吉的軍師黒田官兵衛,又看看充滿時代感的他的古裝造型如何!

【日劇新聞】07/28:周五才開播的《熱海之捜査官》,劇中將登場的「繃帶少女」,竟然出現在日本的動畫網站!該匿名投稿的片段中,看到穿上校服的繃帶少女在熱海附近四處游走,未知是惡搞還是炒作,但隨著劇的開播還有名遊戲《LOVE PLUS+》內有和戀人去熱海旅行的事件,可能引起新一輪的「熱海熱潮」!

【日藝新聞】07/28:赤西仁單飛後有好開始,主演電影DVD『BANDAGE バンデイジ 豪華版』首周賣出3.7萬張,榮登ORICON DVD週排行榜冠軍,這也是3月《20世紀少年最終章》以來,日本國產作品首次登上DVD排行榜首位

【日藝新聞】07/28:小栗旬將主演世界名著《發條橙》的舞台版。故事講述主角終日沉溺於迷幻藥,閒時會毆打老人強姦婦女,被捕後自願接受「厭惡療法」,強迫他每日長時間不停觀看大量色情與暴力影片,終讓他失去對暴力和色慾的感覺,1961年推出電影版,是經典CULT片之一。且看看舞台版會怎樣演繹!

【日藝新聞】07/28:早前新聞不斷的沢尻英龍華將於28日發賣的國際時尚雜誌「Numero TOKYO」半裸登場,會和外國藉男模特兒在床上擺出一連串的性感表情,且看看尺度會去到怎樣!而當中也會包括有關她和前夫高城剛苦惱過去的訪問。

【日樂新聞】07/27:山下智久、安室奈美恵等六組歌手,出席30日播放的「Music Station」錄音,山P會唱出明天發售的新曲「One in a million」,而安室就會唱出其新作「Get Myself Back」,一同登場的還有ORANGE RANGE、moumoon、遊助、RIP SLYME,JPOP粉絲不容錯過

【日樂新聞】07/27:SMAP新大碟「We are SMAP!」首周銷售量18萬張,順利成為ORICON大碟榜周冠軍,同時也成為歷史上第三個團體連續三個世代取得冠軍(90,00,10),另外兩個紀錄保持者為Southern All Stars及CHAGE & ASKA

【日影新聞】07/27:伊藤英明26日出席電影《THE LAST MESSAGE 海猿》完成試影會,與共演的加藤愛、佐藤隆太、時任三郎、加藤雅也等,連同100名穿上白色禮服的海上保安官,向觀眾敬禮。電影將為日本首部3D製作,9/18上映,海猿支持者要留意了!

【日樂新聞】07/27:生田斗真將會於前輩TOKIO的新曲「NaNaNa(太陽なんていらねぇ)」(《花痴刑警》主題曲)的PV中主演,是個優柔寡斷的男人,然後TOKIO五子以不同的形象如浴袍、特警隊登場去為他打氣。算是提攜後輩吧!作詞作曲為安全地帶的玉置浩二,8/11發售。

【日影新聞】07/26:大澤隆夫主演電影《櫻田門外之變》25日於茨城縣的炎熱天氣下舉行完成報告會,面對記者提問他和綾瀨遙的熱愛報導,他全不作答。電影和《仁醫》同樣以幕末為背景,講述主角指揮進行大老井伊直弼的暗殺事件。主題曲亦落實由中國歌手alan主唱「哀しみは雪に眠る」,10/16公開。

【日樂新聞】07/26:水樹奈奈25日於埼玉縣西武DOME,開展「NANA MIZUKI LIVE GAMES 2010」,兩日間動員55000人。今次巡迴的主題是「GAME」,現場播出RPG風及跳舞遊戲風的影像。此外為紀念CD出道十周年,奈奈宣佈出書,還有明年1月她更會和管弦樂團合作在橫濱演出。

【日劇新聞】07/26:東野圭吾小說《幻夜》日劇化,主演的深田恭子、塚本高史、柴田恭兵昨天開記者會。深田表示四年前已經看過原著,也有思考過原作有關整容的部分。故事講述悪女新海美冬(深田)翻弄男子水原雅也(塚本),受到刑警加藤亘(柴田)的追捕,今秋WOWOW播出。

【日藝新聞】07/26:日本博客女王中川翔子初主演,手機音樂劇《恋の正しい方法は本にも設計図にも載っていない》,講述兩性的關係和相處,今天開始推出預告篇,8/8播放第1話,共10話,主題曲《千の言葉と二人の秘密》將於8/18發售

【日本新聞】07/26:去過日本的朋友都會試過「屋台」(路邊攤)的食物,但到底健康程度如何?當地最新公開「高卡路里屋台食品Top 10」的調查,炒麵榮登榜首,第二是大阪燒,第三為法式Crepe巧克力香蕉味,比較健康的可選燒魷魚及粟米,大家去日本觀賞花火大會或祭典時,要好好考慮買什麼來吃了!

【日本新聞】07/26:今年夏日,日本興起「辣油」熱,各大快餐店都加入辣油菜單,例如First Kitchen推出「生菜煙肉辣油意粉」,MOS BURGER推出「テリー伊藤辣油漢堡」,家庭餐廳GUSTO推出「辣油野菜冷麵」等。送上大量辣油食品照,不過到底辣油是怎樣消暑的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3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