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客劍心真人版電影 演員大預想


Share


早前得知《浪客劍心》將會拍真人電影版,佐藤健演劍心,在下作為全球華人第一號的劍心粉絲(應該沒有人比在下更把劍心這名字發揚光大吧,XD)當然十分關注。

讓我們回歸宅性,以粉絲的心態,一起預想當今日本藝能界,有什麼角色適合原著的一眾角色吧!

 

首先,我們不理經理人公司,不理配角是否有名過主角,唯一的重點是「似」!

緋村劍心

落實:佐藤健

已經公佈是佐藤健,原因是他夠矮…太搞笑了,的確當今的年輕男優之中,他的確是不一般的矮。也有說他因為拍《龍馬傳》做過殺手岡田以藏,而緋村劍心的創作藍本就是幕末另一名殺手河上彥齋,所以算作有經驗。

在下不擔心佐藤健做劍心傻下傻下的那部分,但變身拔刀齋露出殺氣時他能否勝任還真是不知道。而在下覺得,肯定做到殺氣和傻氣皆宜的年輕男優,可選三浦春馬,根本他在《武士高校》中的角色設定,和劍心有八成相似,而他也演得相當出色!

神谷薰

劍心之選:戶田惠梨香

神谷薰這角色,是帶點男仔頭的女生,七成時間是倔強,有時還會惡型惡相,但不時對劍心還是有溫柔之情,需要一個演技不錯,本質又是剛柔皆宜的年輕女優。因為這樣在下選了戶田惠梨香。

戶田在《CODE BLUE》中演技顯出進步,也看出她處理倔強的性格有一手,還有就是她在此劇的馬尾形象和神谷薰也接近!就算是溫柔她的外表以至在《LIAR GAME》的表現也不錯,個人認為是最好之選

相樂左之助

劍心之選:水嶋ヒロ/佐藤隆太

左之助是個大情大聖不拘小節的角色,粗野由缺乏耐性,在下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個就想起水嶋ヒロ在《東京DOGS》的那個型像!一直斯文靚仔的他想不到要爛也爛得起,而且他的180cm身高紀對配得上左之助179cm的設定。

在下是有另一個選擇的,會更粗獷可以演得更爛仔,那是佐藤隆太(179cm),特別是他的聲大而響亮很配合左之助,只是好像他的年紀有點大…..而如果要年輕又粗獷的,也可以考慮山本裕典(180cm)

明神彌彥

劍心之選:?

彌彥是十來歲的小孩,這樣的男生第一個就會想到是J家的成員,但在下對於如HSJ那些人又不太熟,所以還是等讀者們提供吧!

高荷惠

劍心之選:釋由美子/水川麻美

這個姐系的角色,首先她的面型在下第一個想起就是釋由美子,而且看起來似狐狸的感覺和她也十分相配!只是釋由美子好像有點超齡,如果計年齡接近一些而又有姐系外表和狐狸感覺的,就要數水川麻美了,她還有和高荷惠相似的齊陰頭。加上二人都是163cm,和高荷惠166cm算是接近,這兩個實在是很配,暫時真的想不到第三個人選。

齋藤一

劍心之選:草彅剛

在下想誰演齋藤一之時,用了十秒就肯定是他。年齡相配,面型大家都是有點鞋揪,甚至是有點深邃而奇怪的眼睛兩者都是出奇地配合!更何況齋藤一看似陰沉的黑道人物,不就是草彅在《俠義看護》的形象嗎?唯一問題是他太矮,草彅只有170cm,但齋藤一有183cm,也許要穿特製的皮鞋……

比古清十郎

劍心之選:阿部寬

比古清十郎的高度設定是43歲,189cm,當今有哪個男優有這個年齡和高度及如此有型?只有阿部寬!而且比古清十郎個人有點幽默感,經常串爆劍心,有點浪蕩不覊但要正經時又可以很酷,能夠完美掌握這兩個特點的男優,捨阿部寬其誰?

四乃森蒼紫

劍心之選:松田翔太

四乃森蒼紫給人的最大印象是陰沉冷漠,而想起這個條件,第一個想起的男優非常自然地是松田翔太,以他的演出經驗要勝任蒼紫簡直是游刃有餘,只是拿出《LIAR GAME》不多說話,一說話就殺人的秋山已經是代表,而且他的外表和面型也和蒼紫很像,還未說他181cm的身高和蒼紫的182cm正合!

雪代巴

劍心之選:新垣結衣/吉高由里子

溫柔文靜,再加一點點的固執,然後再看看她的畫像,第一個想到的是新垣結衣,她在當今年輕女優是比較有這個氣質,就是看上去感覺很單薄易受傷的樣子。不過她身高168cm非常高,比起雪代巴的161cm高出不少,另一可以選擇更可憐更蒼白似病人的吉高由里子(157cm),二人旗鼓相當!

以上是各大角色的選擇,當然還有幾個算是重要的,也和大家分享選擇吧!

卷町操:大後壽壽花

講性格其實似志田未來,但如果再加上樣子的話,也許大後壽壽花會比較合適,而且她也做過惡妹的角色

瀨田宗次郎:小池徹平

男生女相,童顏殺手,極多內心戲和需要演技,除了小池徹平之外還有其他選擇嗎?

雪代緣:成宮寬貴

有點神經質和狂氣的復仇角色,加上雪代緣的一頭白髮,怎看成宮寬貴再加上「J」就是外在內在最完美的配合了

你的選擇又怎樣?留言分享吧!


同時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在下於網絡上的第一個計劃,也是第一個取得成功的網站~《浪客劍心繒卷》。

1996年,還是56K Modem時代,在下已經投身網站製作的行列,創出這個《浪客劍心繪卷》。當年可是非常受歡迎,在全球的華人劍心迷之間相當出名。

除了豐富詳盡的資料外,當年最強還是和一眾網友一起創作,翻譯最新少年JUMP的劇情放上網,可是當年十分創新的做法呢!

最終網站錄得千多萬的瀏覽量,在當年互聯網未普及的年代絕對是個驚人的數字,而在下也因此網站認識了很多朋友,甚至是女朋友,參與過Cosplay,成為在下人生的第一次發光發亮。

如果你當年已經在支持的話,請留個言,聚聚舊吧!沒看過的話,也可以去以下網址瀏覽,在下是把在硬碟封存已久的檔案上載的。

https://kenshin.hk/rurouni

也許,因為真人版電影,在下要重新啟動這個網站,哈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138  |   文章分類: 動漫筆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