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07/15


Share


7/7 – 7/15 日劇新聞頭條:

※ 佐藤健在《龍馬傳》戲份完結,感到寂寞
※ 宮崎葵聲演名作動畫電影《Colorful》
※ AKB48獨佔ORICON書本榜頭兩位
※ 松本潤及竹内結子《虹色夏戀》舉行製作發表會
※ 仲里依紗出席出席《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語》記者會
※ 吉瀬美智子和阿部寛主演翻拍名作《通往斷頭台的電梯》
※ 北乃きい被拍到和男優佐野和真開房街頭激吻照片
※ X JAPAN公佈10月將會展開史上首次的美國巡迴演唱
※ 人氣組合「EXILE」今秋天將主持TBS黃金時段新番組
※ 1:1高達RX78模型再度於東静岡廣場屹立大地

 

【日劇新聞】07/15:佐藤健在《龍馬傳》演岡田以蔵的戲份隨著上周播出完結,在個人BLOG上以「再見、多謝」為題表達對離開劇組感到寂寞,不過各粉絲不用擔心,秋天的電影《BECK》又可以見到他的身影!

【日劇新聞】07/15:J家另一組合関ジャニ∞初次負責日劇主題曲!前輩少年隊東山紀之主演新劇《GM》,主題曲將為他們所唱的「LIFE~目の前の向こうへ~」,成員大倉忠義也會在劇中出演男護士一角,劇集本周日首播。

【日影新聞】07/15:直木賞作家森絵都的大熱作品「Colorful」的劇場版動畫,14日舉行完成發表會,豪華聲優陣容包括宮崎葵、冨澤風斗、入江甚儀、南明奈、麻生久美子等出席。宮崎葵本身就是原作的粉絲,所以感到壓力。一個講述14歲中學生小林真自殺後徘徊於天界及人間的故事,宮崎葵聲演主角的同學唱子,電影8/21公映。

【日藝新聞】07/15:AKB48繼續超人氣,7/19公佈的ORICON書本銷售榜,AKB48的神保町決戰寫真集以1.4萬本排行榜首,成員篠田麻里子的寫真集就以9000本排第二,組合氣勢一時無兩!

【日劇新聞】07/13:傳說的日劇《101次求婚》主演的淺野溫子及武田鉄矢,19年後再度共演,昨晚的「SMAP X SMAP」中的「BISTRO SMAP」登場,主持中居對於一直邀請他們最終得到實現表示感激。結果這一集2小時的SXS SP收視15.7%,不過不失。

【日劇新聞】07/12:松本潤及竹内結子主演的夏季月九《虹色夏戀》,今天舉行製作發表會,除了二位主角,共演的沢村一樹、桐谷美玲等也有出席。松本潤表示會為這個有趣的劇本加油!同時也落實主題曲為嵐的「Love Rainbow」,繼續有欠缺松本潤的即日照片,劇集下星期一首播

【日劇新聞】07/12:仲里依紗出席初主演《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語》,今天舉行記者會,共演的原田夏希、青木崇高、池田成志也有出席。仲里依紗表示因為主演的壓力和工作,讓她無法更新博客!劇集本星期四首播。

【日劇新聞】07/09:ORICON發表了2010夏季日劇的期待度排名,《螢之光2》順利奪冠,證明了綾瀨遙一線女優的地位,二三位分別是《GOLD》及《花痴刑警》,月九《虹色夏戀》只排第四,意外地《美丘》打入第五,比起《不被原諒搜查官》排名更高!

【日影新聞】07/09:吉瀬美智子和阿部寛主演,重拍1957年法國電影名作《通往斷頭台的電梯》,8日舉行完成報告會。電影講述女主角吉瀬和情夫阿部寛通姦,並合謀殺死丈夫,然而情夫卻被困電梯,同時更有人冒其名而捲入另一單謀殺案,是一部錯綜複雜的黑色電影。同演有玉山鐵二、北川景子,10月9日公映。

【日藝新聞】07/09:女優北乃きい被今日出版的日本雜誌「FRIDAY」拍到上月某夜在東京涉谷某酒店和男優佐野和真匯合CHECK IN,渡過一夜後第二天早上被拍到濕髮的她離開酒店後更和佐野在街上接吻。二人的事務所例行否認,但當街接吻實在很難解釋,圖為東方日報的大篇幅報導。

【日影新聞】07/09:新垣結衣主演電影《花水木》8日舉行完成披露試映會,新垣與共演的生田斗真、向井理、藥師丸博子,還有土井裕泰監督出席。電影以一青窈的名曲「花水木」(ハナミズキ)為藍本,講述男女主角超越十年,橫跨日本美國加拿大無條件的愛,8月21日上映。

【日樂新聞】07/09:X JAPAN 8日於東京緊急召開記者會,公佈10月將會展開史上首次的美國巡迴演唱!10月1日由加州開始,之後會在洛杉磯、紐約、西雅圖、溫哥華、三藩市、波士頓等地演出。他們92年已經準備展開這個全美TOUR,無奈經歷解散、HIDE逝世、YOSHIKI頸椎傷患等問題,等了18年終於達成悲願,恭喜!

【日劇新聞】07/08:明天首播的新劇《懸崖邊的繪里》7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山田優及其他演員悉數出席。這部描寫女主角為了金錢而奮鬥的劇,山田優表示她初由沖繩去東京時也試過月尾每日只有100日圓使用,全靠老家送來的野菜救濟!劇集星期五晚九時首播。

【日劇新聞】07/08:深夜劇《萌菌物語》7日舉行記者會,主角中村優一,連同共演的板野友美(AKB48)、加藤夏希等出席。大人氣漫畫改編作品,劇集今晚深夜一時首播。

【日藝新聞】07/08:宮藤官九郎除了是名編劇,也是唱作能手。清涼炭酸飲品「ハイサワー」最新CM歌曲,由官藤的七人組合「グループ魂」的分支「ライムサワー」負責,當中MCヘルス(宮藤)負責作詞及RAP演唱。

【日藝新聞】07/08:人氣組合「EXILE」,今年秋天將會主持TBS新番組(題目未定),播映時間為逢星期日晚十時,是EXILE首次在黃金時間登場。到底他們能否挑戰「嵐」歌唱界番組之王的地位?

【日樂新聞】07/08:大人氣的西野カナ為紀念大碟「to LOVE」連續兩周稱霸,前往神戸、大阪、京都,進行「西野カナto LOVE關西」巡遊活動,前往三地的著名「戀愛景點」進行宣傳,最後在京都更在3000名粉絲面前唱出「Dear」。圖為她在三地著名戀愛祈求景點前的照片。

【日樂新聞】07/08:沖繩出身的安室奈美惠,新曲「Get Myself Back」,是她出道18年來,首次回到故鄉拍攝Music Video,配合「尋回自己」的歌曲主題。作品將於本月28日發售。

【日影新聞】07/08:《跳躍大搜查線3》7月3日上映以來,只用了四天觀眾人數就輕易突破100萬人,和挑戰日本製真人版電影史上票房No.1,《跳躍大搜查線2:封鎖彩虹橋》的174億進發!

【日本新聞】07/08:夏天為戀愛的季節,ORICON最新發表「初吻年齡」調查,訪問了600名介乎10代至40代的男女,結果男為15.8歲,女為16.2歲,然而10代之中,平均年齡就低至14.9歲!反映現時日本社會對戀愛的開放態度。回想自己那年紀時連女生的手都未碰過,真杯具!

【日劇新聞】07/07:ORICON發表了2010上半年日劇單集收視排行榜,首位是《龍馬傳》第五話24.4%,二位《月之戀人》第一話22.4%,三位《我家的歷史》第一話21.2%,四位《新參者》第一話21.0%,五位《ゲゲゲの女房》75話20.5%

【日樂新聞】07/07:中島美嘉出道10周年,將首次在武道館公演,11月5及6日將容納一萬名粉絲。此外在《花痴刑警》首次演主婦的她,同劇插曲「一番綺麗な私を」,將在8月25日發售

【日藝新聞】07/07:日本足球隊代表長友佑都,成為小吃品牌LOTTE的「口香糖之友大使」。而他在自己的博客上曾寫最喜歡堀北真希,大會為此安排堀北真人突然現身頒發任命書,面對偶像,他說「比起出賽更緊張」!

【日本新聞】07/07:去年夏天大人氣於台場展出的「1:1高達(鋼彈)RX78模型」,6日再度於JR東静岡站北側的東静岡廣場屹立大地之上!此為「模型之世界首都 静岡HOBBY FAIR」展覽的一環,展期至明年3/27,各高達粉絲,去朝聖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9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