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氣氛 ~《日劇無雙》2010春夏聽眾聚會


Share


星期日舉行的《日劇無雙》2010春夏聽眾聚會,已經圓滿結束。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當日的精彩現場片段。

 

當日有接近二十位網友出席,而且大部分都是準時到達,比起上一次的感覺好很多,先多謝大家的支持。

聚會大概在二時半開始,首先就是播映《無法坦誠相對》的大結局,當中有少部分參加者已經看了,但大部分包括在下都是未看的。

雖然結局不算精彩,但到最後豬豬字幕組的那一幕,就讓全場興奮!而之後大家就分享了看後感。

轉眼就到今季日劇的精選,北條為大家剪來六套本季劇的精彩片段,包括新參者、不良仔、怪物、同窗會、體操,還有Mother,各人都對自己有看的劇片段有所感,而在下當然是對新參者「不能購買的燒餅」最有Feel!

之後就來到舊片重溫,在下找來三段Long Vacation的片段,有看過LV的朋友都十分懷念,就算沒有看過的感覺良好,最重要是可以木村和北川和本季的那兩部爛劇比較,對比十分明顯!

看完後就進行春季日劇總結的《日劇無雙》節目錄音,一小時的加長版,因為各位聽眾的踴躍參與變得十分豐富,只是新參者我們都已經講了十五分鐘。有幾位在我們Facebook專頁的朋友很投入發言,而我們也找一些坐在後排看似害羞的女生發表意見,意外地她們也有很多獨到的見解呢!

一小時在笑聲中很快就過去,而我們主持也詢問了大家對我們節目及Facebook專頁等的意見,大家也有提供有建議性的討論。此外我們也讓大家發表想做的節目,並由發起者做嘉賓參與,暫時我們收到的會做以下幾個:

世界奇妙物語
Long Vacation
談情說案

而「談情說案」因為反應熱烈,我們也決定打鐵趁熱,下星期會進行錄音,和大家一起大鬧CCTXB!

最後我們選出了兩位最投入及意見最獨到的聽眾,包括Bambi及Florence,而他們就抽籤選中了Orochi及Kevin,不過因為一些問題當日未能出獎品,在此也邀請四位下星期日在錄音之後和我們一起吃飯,頒獎之餘也一起討論日劇聊天吧!請幾位Email給在下聯絡 [email protected]

總括來說,在下認為今次的聚會是成功的,無論是參加人數入及投入度都很不錯,希望之後的聚會可以辦得更好。

要更好,就必須得到你的意見,希望各位有參加聚會的朋友,都可以來留個言,講講對今次聚會的感受和意見。

而想參加的朋友,可以加入我們《日劇無雙》的Facebook專頁,現時專頁的人數已經超過11000,是香港網台節目其中一個最成功的專頁群組,喜歡日劇的你,請和同好朋友一起加入!

而本集熱鬧的「春季日劇總結」節目,將在本星期四晚播出,在下也會於本星期五更新網頁,敬請到時收聽。

再一次,多謝各位參加者,下次再見!

P.S. 我們有意在七月尾辦一次《LIAR GAME THE FINAL STAGE》電影優先場的觀影會,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去我們的Facebook專頁留言,我們會看反應再決定。

《日劇無雙》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JPDrama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18  |   文章分類: 日劇無雙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