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大戰《龍躍天衢》官方大賽 初賽報導(7) 旺角GAMEZONE


Share


日期:2010/05/30
地點:旺角GAMEZONE
出線:樹熊SAO/天光/Matt

最後一場初賽回到最旺的旺角新之城GAMEZONE,是日也是決賽售票之日,反應非常熱烈,結果誰人可以取得最後三張決賽入場券?結果可以說是出人意表!新之繼續成為每年新人爆冷出山之地!

 

是日兩大熱門,32強已經要對決,劍早段就憑赤火領先,之後龐鳳雛全突後散開來打,劍不敵而落後,最終劍繼續火攻,龐鳳雛全突中的紀靈出城即食迎擊結果就此敗陣出局。

另外兩位好手Anthon及劉亦菲,上演了精彩的一戰,全場就是霸求大戰若王,雙方都不敢搶攻,直到最後劉亦菲進攻,Anthon力守,派凌操偷城,再加極滅阻截回防的陳泰,奇招取勝。

16強重點一戰,Anthon對閃天狼王,雖然Anthon用粘去對付狼王的飛天亂擊,但對手一個連環加雲散,完全無力防守飛天偷城而敗。另一場由東狂對王道,東狂壓制大半場,但結果是謎離地敗陣,大家自己看片判斷輸的原因。

16強還有劍對緋紅,緋紅第一次叉電陸遜被射死,第二次叉電居然全軍出城不及只叉一隻,不輸才奇。

8強有天光對狼王,面對天光的漢號,狼王分別用連環及雲散對付,但就是抵擋不了第三下而敗。

另外劍對魯星,面對對手無勢四騎,劍只能單燒一隻夏侯惇,完全無攻城的機會,就此出局。

準決賽Matt對天光,天光一開幕就漢號進攻成功攻城,即時再起,在中段再壓上去,趁對手Matt未有機會儲足國力再攻,結果贏了這個時間差攻下99%城血,Matt至此也無力反攻而敗。

另一場魯星對樹熊SAO,魯星於敵軍壓過半場才跳無勢,結果被樹熊輕鬆殺死並攻城一下。樹熊之後就一隻劉備車輪直奔敵城,再加上奮力防守,就此一個車輪打晒,奇招打入決賽。

季軍戰由魯星對Matt,雙方一直沒什麼攻勢,直到後段魯星對無勢,隻眼將大戰決起神速,魯星先打一下,之後一直以隻眼將防守,最後5 Count皇甫嵩攻城,魯星夏侯惇出錯位結果反輸一下慘烈出局。

冠軍戰是三國史上首次由兩個親生兄弟樹熊SAO大戰天光,樹熊繼續開幕WARA先打兩下,而天光因為害怕對手的鄒而沒有讓袁紹出場,沒有號令之下結果樹熊以孫堅及劉備的決起,和對手的朱儁混戰,之後互無攻城之下,樹熊SAO就憑開幕攻勢擊敗哥哥就此成為冠軍。

冠軍:樹熊SAO (決起WARA)

R孫堅.R劉備.C董荼那.C李催&郭汜.C張梁.UC皇甫酈/GC蔡文姬 (UC鄒)

亞軍:天光 (漢號)

R袁紹.R孫堅.R劉備.C鄭泰.R甄洛.UC皇甫酈/GC蔡文姬 (SR朱儁)

季軍:Matt (決起)

SR皇甫嵩.SR獻帝.R孫堅.R劉備.UC陶謙/GC郭圖

晉級路線圖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新浪微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03  |   文章分類: 三國志大戰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