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大戰《龍躍天衢》官方大賽 初賽報導(6) 元朗Game Station


Share


日期:2010/05/29
地點:元朗Game Station
出線:死亡筆記/丹尼/童虎

第六日,大會轉戰遙遠的元朗,但一樣吸引了一些高手前往當地出戰,到底幾位強者能否打到最後殺入總決賽?在此為大家報導!

 

基本上32強賽果都是很正路,也沒有什麼亮點,很快就到16強,首先有ROZEN對丹尼的魏武之戰,ROZEN大意被對手一散四隻而敗。上年打入附加賽的硫鳳,決起對神速激戰至末段,硫鳳進攻,戴洪年窒封一個兵軍連環再加兩路偷城,憑精彩的戰略取勝。另外熱門死亡筆記對自由月十二,最終只是僅勝少少,令人意外。

八強有樹熊SAO對丹尼,中段丹尼一個魏武Counter就攻下對手,樹熊的主力孫堅面對對手有曹植也無能為力。而另外戴洪年窒封、童虎、死亡筆記所有熱門都繼續晉級,繼續沒有爆冷的情況。

準決賽第一場有丹尼對戴洪年窒封,中段戴洪年窒封後場爆神速,前場停騎封槍超漂亮控兵取得領先優勢,丹尼保大軍不死,以魏武壓上,戴洪年窒封出城食兩下迎擊再爆增援守,但因為出城離間被反計,結果無法守住對手混元一氣的攻勢,最終僅敗,又一次證明全騎的高風險,一錯就難挽回。

另一場由死亡筆記對童虎,死亡筆記一開幕就用張飛連續挑撥,讓童虎疲於奔命,雖然用誘惑解決張飛,但結果死亡筆記領先三成城血。之後死亡筆記跳無勢,童虎以誘惑解決張飛,但死亡筆記轉進再起後故意不殺袁紹拖延時間,結果童虎無時間反擊而敗。

季軍戰由童虎對戴洪年窒封,雙方中段有神速對漢號,戴洪年後退,出城以張遼掩護劉曄看破了對手的第二次漢號,但始終童虎有雙槍加騎兵突擊,鬥攻城的情況下戴洪年窒封攻城力度不足,最終童虎把五將放在門口爆漢號堅守,對手無力進攻而敗,童虎取得季軍。

總決賽是兩大熱門的對決,死亡筆記一開始就慢慢壓前,兩隻鄧艾互開之後,出現張飛單挑張郃的情況,丹尼失去大槍之後,死亡筆記即用張飛挑撥解決鄧艾和荀彧,丹尼剩下兩隻唯有用魏武及增援殊死抵抗,然而死亡筆記再來一個挑撥再加回復奮陣,就此殺掉丹尼全軍,67 Count落城,創下大會紀錄之餘,更讓全場陷入謎之歡呼聲!

冠軍:死亡筆記 (原創DECK)

R張飛.SR鄧艾.SR諸葛亮.SR甄皇后.C曹昂/GR馬謖

亞軍:丹尼 (魏武)

R曹丕.SR鄧艾.C曹植.R荀彧.C蔡瑁.UC樂進/GSR司馬懿 (R張郃)

季軍:童虎 (漢號神醫)

R袁紹.SR朱儁.SR華陀.R劉備.R貂蟬/GR蔡文姬

晉級路線圖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91  |   文章分類: 三國志大戰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