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06/01


Share


05/29至06/01的新聞頭條:

※ 瑛太及木村カエラ宣佈奉子成婚!
※ 《無法坦誠相對》插曲主唱菅原紗由理將於劇中出演
※ 佐佐木蔵之介主演的《神南署安積班 SERIES3》拍3D CM
※ 《跳躍大搜查線》發送手機動畫
※ 木村佳乃主演朝日新劇《警視廳繼續捜査班》
※ 最終回的《怪物小王子》,松本潤將會亂入

 

【日藝新聞】06/01:今天中午突發新聞,瑛太及木村カエラ宣佈奉子成婚!事務所更說明木村カエラ已懷孕五個月,11月產子預定!二人於05年共拍電影初相識,09年8月再會時開始關係,今年春天確定懷孕並決定結婚。雖然《素直》播映期間出現這事很意外突然,但仍然恭喜他們和小生命!

【日劇新聞】06/01:《無法坦誠相對》插曲「無法坦誠相對」相信大家看完第六集都會喜歡吧?主唱歌手菅原紗由理,將會於劇中出演,首次在劇集登場,成為Nakaji(瑛太)的攝影對象。她更會穿上同曲CD封面的衣裝登場 -> 這歌手,側面是不錯的…

【日藝新聞】06/01:黒木瞳31日出席其新書「私の場合 ブレない大人への段階」的發售紀錄活動。被問及其主演日劇《同窗會 Love Again症候群》,她表示自己也有「Love Again」的願望!是真是假?

【日劇新聞】06/01:佐佐木蔵之介主演的《神南署安積班 SERIES3》,將會成為日本首部拍攝3D預告片的劇集,將於電影院播放「飛出來」的子彈震撼CM

【日影新聞】06/01:《跳躍大搜查線》為配合電影版第三輯的宣傳,將在NTT DOCOMO的「DOCOMO動畫」放送全12話,共73分鐘的《係長 青島俊作 THE MOBILE 事件は取調室で起きている!》,6月1日開始,逢星期二、五發送

【日藝新聞】06/01:人氣童星大橋望美,出演天然水宅送服務「SPLASH WATER」的廣告,以可愛的「水之妖精」造型登場!今天起全國放送。

【日藝新聞】06/01:香港「公主病」代表諸葛梓岐,成功殺入日藝新聞!SANSPO新聞因近日大陸「新三國」熱播,以「孔明之末裔,香港人氣模特活躍中」作報導,文中也提及周潤發極可能是周瑜後裔,孫權後人賣羽毛球拍,劉備後人賣草鞋等等。果然三國是日本人最喜歡的中國歷史!

【日劇新聞】05/31:木村佳乃將主演朝日七月新劇《警視廳繼續捜査班》,主要是因為日本上月廢除了「殺人事件時效」的制度,故此開拍此劇去描寫刑警繼續追蹤逃脫多年的殺人疑犯。這也是木村佳乃和快將結婚的對象東山紀之,首次在同檔期同時主演。劇集將於木9時段播出

【日漫新聞】05/31:大陸女漫畫家夏達,30日於東京池袋出席簽名會,為其於月刊《Ultra Jump》連載的《誰も知らない 〜子不語〜》單行本進行宣傳。現場粉絲過百,她就以國語「謝謝」及握手回應 -> 這位美女漫畫家如此童顏,很難相信已經是29歲…

【日藝新聞】05/31:潮爆歌手土屋安娜,31日於KDDI新廣告發表會登場。廣告她將以浴衣的姿態登場。剛於3月產下第二子的她,收身甚快,而且繼續她一貫我行我素的型格路線!

【日劇新聞】05/31:竹内結子30日出席其主演的SP劇《草莓之夜》的記者會,和共演的武田鐵矢、生瀬勝久會見記者及談及對劇集的感受。本劇是竹内結子首次飾演女刑警,目標是解決一單以「草莓之夜」為關鍵字的命案。劇集秋季於富士電視播出

【日藝新聞】05/30:ORICON發表了「女性最想模仿的髮型」調查結果,第一位是顏色型像百變創新的木村カエラ,第二位是長髮為標記的北川景子,第三位是把長髮剪短成齊肩的BECKY,第四位是精神短髮的上戶彩。各位女生在夏天想轉髮型,可以參考一下!

【日劇新聞】05/29:椎名桔平落實參演東山紀之主演TBS日九醫療推理新劇(名字未定)。他將飾演一個快被裁員的醫師,同時生瀬勝久會演其對手醫師。 -> CODE BLUE 2之後又是醫師,他也演太多了吧

【日劇新聞】05/29:嵐的日劇Crossover繼續!6月12日放送最終回的《怪物小王子》,松本潤將會亂入,飾演怪物王子大野智的執事角色,因為也是怪物界,當然也會化怪物妝! -> 擺明就是為下季月九做勢,選來養眼圖一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4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