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大戰《龍躍天衢》官方大賽 初賽報導(5) 北角GAME WORLD


Share


日期:2010/05/23
地點:北角GAME WORLD
出線:魔人/Lok/羊

經過第四場高手失蹤,陷入混戰的情況,第五場喜見強者回歸,前度冠軍魔人出場,為大家帶來掌聲不斷精彩的一天,到底他能否成功出線?

 

抽籤繼續多人,這一日的特點是無勢四騎特多,差不多有一打,非常之恐怖,於是能夠剋到此DECK的參賽者就比較有利。而32強可以說是優勝劣敗,所有比較有名的高手都出線。

當中兩大高手出線都頗驚險,魔人的全突對Joker的無勢四騎,開頭落後,全靠一個單挑解決對手的鄧艾才反勝,而羊就給牙丸傷心以憂國打Counter,最終憑朱儁力保不失。

16強有上屆打入附加賽的劉亦菲Gary,一直處於優勢但不只一次推三隻去打R夏候惇,於是對手GUNDAM全場就單靠一隻大喝,最後9 Count逆轉勝出。

另一場魔人對天之平和,魔人全場打得不錯強壓對手,但還是顯出了全突不穩的一面,末段天之平和以霸求及冰之嘲笑總攻擊,魔人因為馬超食迎擊戰死無人守城,最終鬥攻城之下魔人險勝。

去到八強有GUNDAM對Anthon,GUNDAM以無勢進攻,但趕不及對方陸遜叉電,被Anthon左右進攻輸一下並且甄皇后被射死,之後單靠三騎進攻Anthon就以橫弓全力防守下終於攻不到城而敗。

另一邊Lok及魔人輕鬆晉級,魔人以全突大破對手銀狼的無勢四騎,同樣羊全場壓迫+-*/打下一半,最終對手以若王火計進攻,羊早就看破走位成功,一隻朱儁輕鬆守城而勝。

去到四強,先有Anthon對Lok,論DECK Lok的無勢四騎佔優,Anthon第一波孫武的攻勢被Lok的鄧艾壓到半場都過不了,之後Anthon發動極滅業炎但一隻都燒不死,接著雙方一直維持大喝 VS 粘的拉鋸局面,Lok最終憑一個集中增援壓贏Anthon的防守攻城,Anthon最終的進攻也不敵大喝及隱密神速行,就此敗陣。

另一場重頭戲由魔人對羊,羊為了對付魔人排出了三槍陣,中段羊以漢號及車輪進攻,魔人以龍卷及全突竟然輕易守住順道偷城領先,末段羊以兩次漢號三槍猛攻,魔人決定以兩下龍卷,計好反彈角度連阻羊的三槍四次,結果就此捱到漢號完結守住,技驚四座贏取全場掌聲。

季軍戰Anthon對羊,Anthon由頭到尾都沒機會叉電,極滅又作用不太大,結果羊再起末段猛攻,一個漢號加朱儁,Anthon的若王粘根本抵擋不了,結果不敵,羊取得季軍。

冠軍戰由魔人對Lok,經過前幾場初賽全突離奇輸給無勢四騎之後,魔人示範了全突的正確用法,開始時不主動,引誘對手攻城,趁Lok攻城取得甜頭即出城全突反擊,用一隻裴元紹追殺夏侯惇,其餘全軍攻城反先,末段Lok被逼進攻,雖然一喝四隻,但魔人就用餘下兩騎全突一擊KO夏侯惇,又一次贏得全場掌聲,大熱取勝,力保香港騎兵之皇地位!

冠軍:魔人 (全突六騎)

R馬超.UC紀靈.UC張寶.UC董白.C張繡.C裴元紹/GR張角

亞軍:Lok (無勢四騎)

R夏侯惇.SR鄧艾.R龐德.SR甄皇后/GR程昱

季軍:羊 (漢號神醫)

R袁紹.SR朱儁.R劉備.SR華陀.R貂蟬/GR蔡文姬(GC郭圖)

對戰晉級表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新浪微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29  |   文章分類: 三國志大戰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