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大戰《龍躍天衢》官方大賽 初賽報導(4) 銅鑼灣NWP


Share


日期:2010/05/22
地點:銅鑼灣Namco Wonder Park
出線:血紅之月/關雲/莊

第四場移師至港島區的銅鑼灣,不知是否因為港島少人打三國,所以今次初賽的參賽者水平十分平均,沒有公認的高手級出戰,變成了混戰一場,到底誰人可在今場比賽脫穎而出?

 

同樣是幾十人爭幾個位,今場比賽實力平均,32強看似有機的參賽者都全力應戰,但卻不是人人都有好結果。首先去年打入附加賽的愛神TO,被東狂擊敗,而另一場亦是去年出線份子CYNDI,面對用奇DECK的港女,一直處於上峰,但最終竟然Lock錯計,霸求變離間,於是被港女以陷陣營於最後關頭反勝,CYNDI輸自己無奈出局。

不過同時,去年也有戰績的Colin及關雲都打入了16強,熱門份子未被全部殲滅,保持混戰局面。

16強仍然未有特別精彩的戰況,主要是另一熱門Colin被血紅之月擊敗出局,還有另一邊的KW由於要趕上班要求早打,但他在16強擊敗了港女,所以一樣不能去上班,唯有請假。而另一熱門關雲繼續晉級。

八強比較精彩的有東狂對莊,莊以漢號神醫進攻但東狂成功反擊領先,末段莊以封印縛陣進攻,東狂把被封印的皇甫嵩推去送死,正當大家以為他會以漢皇朝的希望復活他再爆+8決起號令輕鬆守住,他卻選擇以高難度的決起神速行及車輪去守,結果就此被打一下,在近乎不可能之下反勝為敗。

而另一邊,關雲對Louis,Louis中段領先,之後再搶攻,關雲集中出城機略,Louis以為可以一喝四隻但完全忘記了關雲的陣中有劉曄!結果大喝不成被關雲追殺大舉攻城而敗。而因為另一邊八強戰,KW和東皇太一出現了史上首次二人打和一齊出局的情況,關雲不戰打入決賽!

值得留意的是女將落雷無雙成功打入八強,相信是繼HELEN之後三國界女將的最佳成績,期待日後女將的崛起!

四強之戰,血紅之月有墮落鄒,對手莊的漢號即被封印,結果在Deck完全剋死之下,莊無士氣爆計,血紅之月一隻華雄打晒,輕鬆打入決賽。

決賽由關雲對血紅之月,中段關雲以危地統率進攻,但血紅之月的李儒剛剛好避開荀彧的反計範圍爆虛誘,就是因為這個小小的距離差,關雲被反擊全軍覆沒,瞬間被攻下八成城血,之後也無力反先,血紅之月取得冠軍。

冠軍:血紅之月 (墮落虛誘)

R華雄.R李儒.R呂姬.C李催&郭汜.UC鄒/GR彌衡

亞軍:關雲 (機略五枚)

SR司馬懿.UC龐德.R郝昭.R荀彧.C蔡瑁/GC荀攸

季軍:莊 (漢號神醫) 

R袁紹.SR朱儁.R劉備.SR華陀.R貂蟬/GR蔡文姬(GC郭圖)

晉級路線圖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新浪微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66  |   文章分類: 三國志大戰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