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通行證玩樂 ~ 迪士尼樂園星級之旅(上)


Share


再一次收到迪士尼樂園的公關公司邀請,前往享受現時在賣廣告的「星級體驗」。

到底這一次的體驗如何?讓在下帶大家一起走進這個夢幻的世界!

 

又再一次先進行利益申報,今次的行程全部由公關公司負責,我們只需付出車費去迪士尼就可以。

今次不同的是沒有公關公司人員接待,而是事前把門票和有關的通行證寄給在下,於是可以在家慢慢影相了。

在下得到的是四套門票、星級通行證、星級襟章,帶著這些,就出發了!

下午二時左加到樂園,人和去年十一月時比較少了一些,在下估計是大家都會等五一黃金周才來吧!

入園後,明顯發現多了演藝人員,是為這個星級體驗準備吧?!我們第一個見到有人用地拖…不…是大毛筆在地下畫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很多小孩圍住,而他畫的時候有人嚇他搞到畫錯了,十分搞笑!

同行有朋友未吃午飯,於是就去餅店找東西吃。其實在下是對於米老鼠的Tiramisu有興趣的,不過剛吃了午餐不久就算。在等他們的時候,在下就去捕捉一下四周小孩的神情好了。

而在兩個女的在吃之時,我們兩個男的就去Locker屋打算放下腳架。尚記得上次因為壞系統,等了很久才用得到,而今次的情況更糟,居然是沒有大Locker!已經是連續兩次Locker服務有遺憾了,懇請迪士尼好好改善Locker的服務吧!



吃完東西,又是巡遊的時間,和去年11月「雪映舞動」巡遊比較,又是另一番感覺。當然在下不會期望車和童話人物會有變(總不成白雪公主換新裝),但其他舞者的裝束和舞蹈就有明顯的變化。

肯定的是,無論是演公主的女生,和跳舞的女生,都變漂亮了,所以在下很多時都是Zoom近追縱舞者,給大家精選兩個,特別是橙黃色衫這個笑容燦爛,可說是在下暫時的代表作,果然在下在攝影中最有興趣還是「捕捉一剎」,靜態的風景和人像反而沒那滿足感,也激發起在下下次香港再有什麼巡遊也想帶大機去再捕捉她們!

巡遊於米奇和米妮接吻中完結,我們就正式開始「星級之旅」,目標就是手中「星級通行證」中的景點。內有六張券,去券上的景點可以當Fast Pass用,當然是比普通旅客入場後只得一張Fast Pass優越了。

到底優越感在哪裡?首先我們就去「獅子王慶典」的歌舞劇場,當其他人在等待之時,我們就可以憑券大模斯樣走入去,而在下那兩個抵死的朋友還要在下拍這樣的一張照,去紀念這星級通行證的作用,嘩哈哈!

我們入場後就自自然然坐在第二排,接著就是行動不便的人士坐在第一排,最後才是一般觀眾進場。而在下看到工作人員預留了我們旁邊的四個位,很久都沒有人來坐,自由行朋友虎視眈眈,到最後原來是由「星級之旅」的遊客施施然入座,果然就是星級!

而這個獅子王慶典音樂劇,主力是英文,只有兩個人用廣東話得閒講兩句。在下當然沒有問題,但很想知道,自由行的朋友又怎樣?應該是半句都聽不明白吧。


而劇本身其實也不錯,因為時間短,劇情很濃縮,而且佈景做得很好。演員演了那麼多場也駕輕就熟了,中後段有兩個位特別吸引,第一個是白色的仙子在空中飛舞,博得觀眾掌聲,第二個是有二人拿出一大塊白布,飄揚中遮掩了部分舞者退場,這個設計實在是非常令人讚賞的。

最後當然是獅子王之子勝出,打敗土狼,統治森林,最後巫師唱出最有名的「The Circle of Life」,就此落幕。而臨別前有部分演員走去和第一排的長者輕輕擊掌,也是很溫馨的交流。

接著就是進攻其他「星級通行證」的景點,第二個去的是小熊維尼歷險,只是坐車看兩邊Winnie The Pooh的故事而已,但可能因為這背心小熊很可愛,都有上百人排隊,我們用星級通行證,那條人龍就大大縮短到十人。

不過可能是人太多,總覺得小熊維尼那車子行得很快,連看牆上的英文故事也看不及,有點可惜呢。

接著就路過看到一個演藝人員捉了一個遊客去玩石中神劍,看到被玩的那個很無奈,圍觀的人又覺得好笑,果然搞氣氛搞得不錯呢。

接著是去「米奇幻想曲」,這個意外地人不多,不需要用Fast Pass。進去時要拿3D眼鏡,看到感覺很土炮的眼鏡,會以為這是低水準的3D。

但入場後卻發現是另一回事,雖然片長只有十多分鐘,但3D的效果非常突出,唐老鴨差不多是飛出螢幕,讓在下禁不住想伸手去抓的程度!還有就是有特技效果,座位會有風吹,更有水噴!在下心想其實把這個拿出去電影院賣票也有相當的市場,起碼比起「3D字幕」的某電影立體得好看,推薦。

再來就去未來世界,坐傳說中的「Space Mountain」。同樣是有星級通行證,所以只用了五分鐘就有得玩。對於要緊張刺激的在下來說,這個當然是最好玩的首選,相信很多讀者都有玩過吧!怪不得長期有人龍。

最後就去旁邊的「巴斯光年」,又是人比較少,通行證慳了十多分鐘而已。玩意本身是射擊遊戲,射出某些位會加分,但最大問題是在下搞不清楚哪一個靶有幾多分,結果在下中靶次數是旁邊朋友的幾倍,但她卻打中一個20萬分的……

因為另一個「金裝音樂劇」暫停,我們就此用盡手中的「星級通行證」,感覺不錯,真的慳到時間,表演又能輕鬆找到好位,不過現在是指定頂目,如果可以有彈性地任玩六個景點就好,例如在下一直想坐的船,到今次還未有機會呢!如果可用「星級通行證」的話就完美了。

到了這個時候已經接近天黑,故此我們就起程,準備今晚壓軸的星級款待~「星級煙花晚餐」!

到底是怎樣把煙花和晚餐合在一起?下一篇和大家分享!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新浪微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94  |   文章分類: 攝影相集, 活動紀錄, 香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