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無雙】第83集 ~ Bloody Monday Season 2


Share


網絡電台節目「日劇無雙」,逢星期四晚12時播出的,本BLOG會逢星期五更新。

今集和大家一起鬧爆「Bloody Monday Season 2」,一起按入收聽吧!

 

「日劇無雙」第83集

日期:2010/04/22
題目:Bloody Monday Season2
主持:劍心、北條彰、Aibainoran
嘉賓:哈利
其他:第三節加長版「乜劇無雙」~ 韓劇《順風婦產科》

去年「日劇無雙」開始了Facebook Group,已有四百多個參加者,而為了進一步和聽眾互動交流,我們早前開設了「日劇無雙」的Facebook Page。

如你有玩Facebook,請即按入以下連結,我們會為每一集節目開設討論題目,大家對本集如有什麼意見,都可以在本文或者該Facebook Page發表。

「日劇無雙」Facebook Page也會同步更新最新日劇新聞資訊,請進入後按Page頂部的「Like」按鈕,和我們進行更緊密的交流。

如對本節目有任何建議,想我們做什麼題目,甚至自薦當嘉賓一起開咪,都十分歡迎在這裡或Facebook Page貼文回應。

>> 「日劇無雙」Facebook Page
>> 開台 OPENRADIO
>> OURRADIO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新浪微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03  |   文章分類: 日劇無雙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