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季.第二屆日劇首集收視競猜比賽 ~ 戰況直擊 (最終戰果)


Share


最終戰報:隊長和大叔收視狂勝,大家完全估不到!

最終五甲:

1. dm
2. 賤人甲
3. aya1226
4. 哈利
5. Naoki
 

感謝各位支持,第二屆比賽的參加人數比第一屆的70人大幅增加135%,至165人。

遊戲已經完結,多謝大家參與,比賽精彩過程請按入。

 

今季在下改用了Google Docs顯示,希望更方便在下更新,也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最終戰況

又是兩部令人意外的結果,《怪物小王子》和《新參者》收視都超過我們所有人的估計範圍,當中《怪物小王子》以隊長以往的收視成績來說絕對難估,可能是宣傳夠勁加上太搞鬼,很多人像在下想看看搞成怎樣吧?而阿部寬暫時取得本季收視冠軍寶座,在下於前瞻中預計了此劇一定穩陣收視不會衰,不過大家也想不到有此佳績!《體操男孩》就眾望所歸了。

最終戰果,又是令人意外!之前第一的yan可惜地最後跌到第六,aya1226開口中,留言說要第三最終真的是第三,「日劇無雙」嘉賓哈利臨尾發力一舉上到第四,但最精彩還是「跟風二人組」,dm和賤人甲居然就此奪取冠亞軍,大家認為是dm眼光獨到,還是賤人甲選人跟風得宜?

在下最終更新之時,Google告訴在下有252個人在閱讀這份文件,也證明了這個遊戲吸引大家關注成績。那麼,請頭五名的朋友用Email聯絡在下:[email protected],順手一提,領取獎品需要拍照以向公眾證明遊戲的公正,最多在下幫你打格…XD!

無論如何,多謝大家參與,在下正考慮是否要為《月之戀人》開一個特別版競猜遊戲,請大家密切留意!

第四天戰況


本季收視只能用暴冷暴熱來形容,《無法坦誠相對》有如此收視明顯沒有幾多個人估得到,原因是什麼?同時段沒有強勁對手下(嵐的番組都只是14.2%),斷估卡士上不可能只有這成績,於是2ch的矛頭就指向編劇北川……


也因為此劇低收,成功估中低收的朋友也得到好成績,現時估《無法坦誠相對》只收12.5%的yan排頭位,而在下又發現原來有兩個yan…最終如果yan勝出的話會不會有爭拗?看來要留意留意。


那麼,下星期一為大家進行最後總結!

 

 

 

 

第三天戰況


Mother收11.8%,大家競猜的平均值為11.7%,總算是有一套皆大歡喜的成績了。這劇比起《愛與寬恕》開得更低,真的是因為題材太激的原因?



也因為結果大路,頭四名的排名不變,只是第五名換人了。明天《無法坦誠相對》將是關鍵及注目的一戰!

第二天戰況

 誰會想到《絕對零度》可以收18%?雖然她對上在《名人與大貧民》開播也有17%,但在下就算參考過也不敢估得這麼高,於是估得最高的那個都和實際有一段距離!

如果上戶彩都有18%,木村應該可以收35%吧……?

因為收視離奇,排名陷入混戰,值得留意的是第二的dm和第三的賤人甲,七組估計是一模一樣的,賤人甲在參加時寫明是「跟風」,而在下也沒有說過不准許別人Copy,只是根據規則,二人同分的話,先報名的人會勝出,所以賤人甲頂盡只得第二……XD

第一天戰況

《警部補 矢部謙三》讓大家跌眼鏡了,相信大家都是受到上季《轉職必勝班》的教訓而不敢高估這一套既是外傳又是生瀨勝久的劇吧!

估超過10%收視的人只有10個左右,相信他們將會因為此劇而得到不錯的領先位置。值得一提是上屆亞軍路人潛水伯開始成績不錯,在下看過他的估計都頗另類,會不會今次發力奪冠?

今天月曜日沒新日劇上,故此我們下一次的更新會是星期三,看看上戶彩為大家帶來怎樣的成績了!


先讓在下講講主辦的感想。

其實在下想知道大家參與的心態是如何。是為了純粹參與?想考眼光?增加觀劇的興趣?還是為了獎品?

在下想知道今次的獎品,大家覺得怎樣,是否吸引?會不會增加你參加的意慾?而你又有沒有其他的獎品建議?當然是實際一些的建議,百多元為限吧。

還有就是報名的情況,還是有大約兩成的人沒有依足指示填表,希望大家知道,不跟格式的話在下的處理時間會增加一倍,請為在下著想一下吧!

又或者大家覺得有什麼遊戲好玩?都很歡迎建議一下!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63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