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阿仙奴十分鐘連失三球反勝為敗


Share


很多人都知在下是阿仙奴球迷,可能會以為在下傻了。

實際上,在下是把希望放在明天:今日不輸得核突,怎可以有明天的改變?

 

之前有網友問在下,為什麼今季很少寫阿仙奴。

原因很簡單,因為在下對這一季的阿仙奴沒期望。

一年一年的賣人,補充的實力又不足,能夠去到最後四周還有爭冠的希望,其實是超額完成的了。

在下最不想就是阿仙奴可以符碌用這個陣容拿到冠軍,如是這樣肯定會讓雲加更堅持他的買賣球員政策,這才是推阿仙奴去死的原因。

雲加在多年前開始低買高賣的政策,沒錯是好,但已經不合時宜。

以往英超沒有什麼財大氣粗的球隊,要爭的只有曼聯,每一隊的錢都差不多,他的精明買人政策就贏,因為其他隊買錯人可能會破產。

但現在隊隊都有財團收購,買錯一個可以再補錢買另外兩個,雲加的堅持,就像是一個死慳死抵的師奶,慳得幾多都不夠亂花錢的闊太鬥!

當年因為不想給法明尼加人工而逼走人,每年只是慳百幾萬鎊就失去優秀的防中,去到這個冬季,又是不想被波爾多打劫而不買查馬克,結果搞到前線一度沒有前鋒可用。

在下一直都十分欣賞雲加的作風,但不能與時並進只是死路一條。在下相信球會不是沒錢買人的,只是他太堅守理念了,連忠實的Fans如在下也開始感到不耐煩。

今天連失三球,其實完全曝露中後防三路的超大問題。

失第一球,是防中沒有跟貼後上的敵方球員,於是輕鬆破網。看看阿仙奴的防中?只有桑治一個叫合格,其他都是廢的,看看車路士沒有艾辛都有米基爾!

失第二球,當然是那個廢龍門法比安斯基,此子基本上已經信心盡失,不明白為什麼雲加不出文路尼。後備龍門是其他隊都有的問題,但起碼賓科士打應該會好過法比安斯基,還有正選龍門艾蒙尼亞還是不能擔重任。

失第三球,就是後防的責任。蘇甘寶其實已經盡力,但你要35歲的他跑足90分鐘後還要去追細十幾年的尼索比亞,太辛苦了吧?而施維斯達簡直是廢柴,這對後備中堅組合,老實說,打英冠都不知夠不夠班!

板凳深度不足,一直是阿仙奴的死穴,要拿冠軍,要每一個位都有一個有實力,起碼國腳邊緣級的替補才行,而現在阿仙奴只有進攻中場有這個深度。

就像是獅子育兒,就是把兒子掉進深淵,接近死亡才會孕育出強悍的戰鬥力,阿仙奴好應該得到這樣慘痛的敗仗,去讓領隊和球員痛定思痛,檢討一下未來。

買人方面,中前場其實是足夠的,前鋒查馬克加雲佩斯正選,賓特拿韋拿後備,中場有法比加斯禾確特艾沙維,後備還有拿斯尼路斯基迪亞比丹尼遜,是有力一戰的。

只是中後防實在不行,起碼要多買一個防中,比起桑治更強的。中堅是最大的問題所在,必買一個高大防中去拍華美倫,加拿斯留低做第三後備,蘇甘寶也可以一用,加上佐羅等人,起碼要有五個才行。

兩閘今季有點不穩,左閘有兩個後補不擔心,右閘就似乎麻煩一點,或者買一個能中能右的後衛會更好。龍門就不要等,請買一個強大有名氣的龍門,艾蒙尼亞二號,文路尼三號。

在下會密切留意雲加的舉動,如果下一季陣容仍然是這樣的單薄,在下不排除會放棄支持…..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新浪微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15  |   文章分類: 球迷世界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