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太、上野樹里「Twitter 愛情劇」《不能變得坦率》


Share


相信很多人都引頸以待,木村之外最吸引大家的下季日劇已經公佈。

瑛太、上野樹里繼《Last Friends》之後再度合作,主演富士木10新劇《不能變得坦率》(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故事圍繞五個於不同環境生活的男女,因為Twitter上的留言而相遇,以涉谷為舞台上演一幕幕圍繞愛情和友情的青春劇。

主角五人,分別是對做戰地攝影師的父親視為偶像,因有情意結而自己也當了攝影師的ナカジ(瑛太),對自己要求嚴格的私立高校兼職教師ハル(上野樹里),在公司內與上司發生不倫關係的ピーち(関めぐみ),有ED(Erectile dysfunction,勃起障礙,簡稱陽痿)問題而不能向別人說,在出版社上班的玉山鐵二,還有一位女博士,仍未公佈演員。

五人各有問題,ナカジ想像父親一樣成為戰地攝影師,但對從戰場上負傷歸來後性情大變的父親無法理解。ハル和一個在Twitter認識的教師交往,但自己卻因為遲遲未能成為正式教師而不安,軟弱的ナカジ和堅強的ハル因為Twitter而走近,能否互相解開對方的心結?

至於ピーち是ハル的朋友,利用Twitter溝通訴說其不倫的狀況,而那個女博士也因為Twitter而認識了玉山鐵二,糾纏著他,但他的陽痿問題卻令他對與女生交往有嚴重的影響…

幕後班底方面實力頗強,編劇是大人氣的北川悅吏子,而監製的是《Last Friends》的中野利幸,共演的還有木南晴夏 渡辺えり 井川遥 風吹ジュン等。


一看此劇的設定,怎麼那麼《Last Friends》的?又是五人,又是各有問題,再加上問題當中包含了「性」的元素,怎看都是食《Last Friends》的那條水吧?而看設定,瑛太軟弱、上野樹里堅強,又是照搬LF的,怕不怕會有比較?

至於玉山鐵二就繼承了LF中瑛太的性問題吧?不過他這樣的猛男要演陽痿男又真的頗令人期待。LF中水川麻美的角色,似乎把不倫的行為及搞上性障礙男人的情況,分給了関めぐみ及那個女博士的角色了。

不過今次不是五人同居,而是用Twitter來溝通,對於喜愛網誌的我們來說又多一份親切感。據報導此劇會用上很多日本流行語,果然是北川悅吏子的潮流劇作品。

她編過《Long Vacation》《Beautiful Life》《Orange Days》等佳作,但上一部《唯愛》卻是風評甚差,以戀愛劇及潮流劇著名的她,今次有這個台前幕後班底,相信可以重拾光芒吧!

事實上瑛太和上野樹里第一次的合作,就是在北川的《Orange Days》,網上報導多次強調他們二人是第八度合作,其實只是綽頭而已,《交響情人夢》的日劇版、SP版、電影版上下集,當四次來計。

2004 – Orange Days
2005 – Summer Time Machine Blues
2006 – 交響情人夢
2008 – 交響情人夢SP
2008 – Last Friends
2009 – 交響情人夢電影最終章前編
2010 – 不能變得坦率
2010 – 交響情人夢電影最終章後編

無論如何,上一次《Last Friends》在下沒有每周去追,今次應該不會再錯過機會了,怎看都是大家下季必看之選,對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6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