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無雙》Live錄音分享會圓滿結束,意見收集


Share


感謝大家支持,當日的活動順利完成。

在此分享一些感覺,還有收集大家對本次活動的意見。
當日三時左右我們已經到現場Setup,過程比想像中順利,Termini Cafe那裡的設備不錯,在下只是帶了一部Netbook已經可以解決一切問題,在此再一次感謝Termini Cafe的全力支持。

3:45左右聽眾陸續到達,而我們也準時於四時開始錄音,第一部分是《相棒》,由北條及何故玩晒,北條準備了其中一集現場播放,讓觀眾就算因為沒看相棒聽不明白錄音內容,也可以從畫面中了解,而現場有一個出席者有看相棒,見他也頗投入。

之後是「09秋季初評」,四個主持一齊開聲,而出席者也因為了解我們討論的內容而更加投入收聽,最後我們更現場舉手投票,結果《仁醫》成為了當日出席者最期待的本季日劇!

接著是「BUZZER BEAT 愛情三對三」的分享會,在下準備了六段片段,當中莉子說「別再說不要見面!」然后直輝跑上去那一段有最多出席者分享,因為都是大家覺得最經典的一幕。

之後菜月雨中擁抱直輝要求復合的一段,也引發了大家對於愛情要如何收放作出意見,特別是一方提出了很精妙的論點。再來有直輝說「謝謝你,但我要走我的路」,就輪到在下發表個人感受。

接著二人在球場上說SAYONARA,莉子哭著離開那一幕,大家有討論到愛情和夢想怎樣取捨,換了是自己大家會怎樣做的意見,最後播出BUZZER BEAT那一球的片段,大家最後都暢所欲言,不知不覺就超時了一整個小時,分享會也順利完成。

之後我們更和部分聽眾一起去吃晚餐,席間繼續互相討論分享對愛情的看法,直踩至十時許才離開。

在下覺得出席者的反應比預期中好,因為在下覺得那麼多女生出席,可能大家都會比較怕羞而不敢發言,但隨著魚頭、Amanda等勇敢地分享,其他朋友也陸續開聲,到最後每一個出席者都有開口講心得,很感大家願意投入!

很想知道大家對今次活動的意見如何,由我們的錄音程序、各位主持的表現,以至分享會的安排,都希望大家說出真正的看法,如果是讚美的話很多謝你,如果是批評也好,希望你能提出實際的改善方法,讓我們下次修正,做得更好。

我們暫時預計一季做一次Live錄音分享會,如果你對下一次的Topic有建議也可以提出,希望能夠做到和大家互動分享,面對面的透過日劇進行交流。

再一次,感謝當日約二十位出席朋友的支持!希望下次再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50  |   文章分類: 網聚活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