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e – 六個月大


Share


發現DSLR好像很久都沒有出動,對上一次已經是去迪士尼食晶荷軒之時。

要找Model拍攝不容易,最好還是BB或者是寵物。

難得姨甥女來探訪,就開拍吧!

轉眼Felice已經半歲大。

由於她住得遠,在下沒有太多機會見到她,果然BB的成長就是很快。

老實說上一輯拍的時候她只有個半月大,與其像BB不如像公仔。


六個月大,就已經變得精靈,起碼不是不斷在睡。

不過大了自然動作多多,不會呆呆的任你拍,加上是在晚上拍的,就有很多失敗的作品,只有推高ISO去適應。

始終晚上拍攝都是很麻煩,雖然D90已是經算是新機,但White Balance及測光還是很難做得好,難道真的要影RAW嗎?

結果都是每張都用Photoshop執,雖然已經熟手,但還要花一定的時間。

不過不要緊,一來可以有作品分享,二來也為她保留成長紀錄。雖然妹夫也買了部D3000去拍女兒,但在下還是想要自己拍的照片收藏。

到底在下距離拍自己的孩子,還有多遠的距離?哈哈!

最後,讓很多Fans的Happy和大家見個面,他實在太受歡迎了,不少新相識的朋友對他的興趣還大於在下……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87  |   文章分類: 攝影相集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