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IT SHOPPING SPREE 扣物折直擊


Share


去年於皇室堡舉行,在下去過又寫過,今年在利舞台開更近在下的公司,沒理由不去的。

然而,根本是王小二拜年,一年不如一年。

老實說,去年入過幾場,結果加起來只是買了幾件Item,實在是難搞,但好歹都有一些貨品在下是喜愛而穿到今天,如一對銀色的5cm Sneakers。

今天放工行過去,去到利舞台約七時,但完全不見人龍,還以為躲在什麼地方打蛇餅。

不料乘電梯直上九樓,真的是零人龍,直行直入展場,已經心知不妙。

以香港人的特性,精彩抵買的地方怎可能不逼爆?更何況去年已經做得很有聲有色,今天蘋果副刊又登了報導,應該會有很多人吧?

結果人潮只勉強比樓下的UNIQLO多一點而已。

重點是場地比去年細很多,大概是皇室堡那裡的1/3。

和去年一樣,一入去就是CHOCOOLATE,以現時在下所需要的Styling,CHOCOOLATE已經是不入流了,所以直接Pass。

直入在下最喜好的IZZUE及5cm,怎麼除了Tee之外,還是Tee?就是幾十款不同的Tee在重覆而已。

偶然就有幾件恤衫幾件大褸,但明顯是買不落手的,在下現在可不需要一件純白色的恤衫。

入場拿了大膠袋,塞了幾件Tee進去,四圍行,發現其他的品牌完全下不了手。

男裝比較多的是Neighourhood、Billionaire Boys Club、A Bathing Ape等等,喜歡走那個路線的朋友或許會有收穫,但在下根本就不是行這風格的。

鞋款不多,圖中那個架已經是全部,而款式很一般,完全沒有購買的意欲。

而女裝的規模明顯比去年遜色非常多,如果不計場內b+ab的角落,男女裝所佔的位置差不多是1:1,在下估計男裝是去年的60%,而女裝大概是去年的30%左右。

在下越來越覺得不對勁,心想雖然$100件Tee都OK抵,但看見那些Tee現場供應甚多,恐怕一星期後會「量產化」穿出街,想到這一點,在下就決定放棄手上的Tee,寧願去行旺角小店給多些少錢慢慢買好了。

行了大半小時,已經心灰意冷,決定離開。

唯一的收穫算是看到現場有不少打扮得體的男生,女生反而平平無奇,當中也有不少值得在下參考的造型,對於工作及朋友圈子中接近無人值得參考的環境來說,實在是不錯。

今次是「零出手」,不過根據經驗是會定期開新貨來賣的,反正在下超近,某日放工無聊就去再多看一次吧。


結果走落樓下的UNIQLO,撞正有減價,竟然在這裡成功出手。

難得大型連鎖店有出窄腳牛仔褲,還要是Skinny不是Slim,由$299減到$200,抵到爛,絕對要買一條來粗著。

至於近期至Hit的「PLUS J」,剩下的款式少得可憐,在下有興趣的恤衫完全失蹤,大褸只剩一兩件,沒有辦法。

大家知不知道還有哪一間UNIQLO會有比較多的「PLUS J」存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56  |   文章分類: 衣著裝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