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足球比賽的投入度


Share


非常Dry的中秋假期,沒人約就只好留在家看足球比賽。

看到愛隊阿仙奴由落後變成大炒6:2,發現,原來加上一些玩意,真的可以讓看球賽的投入度大增。
大家應該會以為在下指的是賭波吧?當然賭的話一定看得投入,但相信有很多讀者都反對賭博,故此打算講的是另一樣。

Fantasy Game

一直都知道有這玩意,但都沒有參與,是今年同事間講得興起,就決定參與了。

在下玩的是英超官方網站的Fantasy Game,簡單來說就是選一隊波出來,隊內球員在該周英超比賽中表現出色,就會得到高分。

遊戲平衡度很高,因為每人都有限定的分數,勁球員如林柏特謝拉特,取分能力高,就會很貴,買了他們,剩下的分數不多,就不能再買勁人。

於是就不像Winning Eleven可以砌出恐怖明星隊,一定要考慮價值不高而又有潛力的球員。

自己的愛隊是阿仙奴,當然就以當中的球員為主打,但此遊戲亦限制每一隊英超球隊中,只能選當中三人。

於是就要選其他隊的人,這樣就對愛隊以外的球隊,多一份關心和認識了。

每到英超賽日,在下就會比以前更關心賽果,而且不只是愛隊的比賽,其他Fatansy Team內的球員的所屬球隊,在下也會多加留意。

如果知道了自己隊中的球員有好表現,例如助攻、入球等,心情就會大好,相反如果是失球、紅牌,又或者自己後備席的球員表現好(後備是拿不到分數的),就會有點失落。

昨晚當然十分開心,看著法比加斯,助攻完一球又一球,最後他更自己射入一球,心想今次發達了。

出場2分,1個入球5分,4個助攻12分,再加Bonus 3分,總分22,在本季應該是除了班拿約Hattrick那一次外,單周最高的分數。

更開心的,在下把法比加斯設定為隊長,而隊長的得分是雙倍。

去到和同事談Fantasy,大家都露出不悅的神色,因為大家都是Fantasy內的競爭對手,他們不能分享在下的喜悅。

無論如何,Fantasy內成績好或不好,都會讓參加者更投入,更多話題,值得愛好足球的朋友參加。

現時英超的官方Fantasy已經有超過200萬人在玩,在下現時全世界排名17萬左右,成績算是過得去。

不知道你又有沒有參加?有的話,分享一下你的心得吧!


也談談愛隊阿仙奴。

新一季的表現暫時不錯,最進步的當然是進攻能力,買了一個有前鋒入球能力的後衛華美倫,以往完全不濟的罰球及高波攻勢突然有用。

而且反骨仔艾迪巴約一走,整隊波團結了不少,更多謝他那奔走百碼的慶祝,成為了全隊的公敵讓大家更齊心一致,也讓在下見識了EQ低的典範。而他也順利成為在下看足球生涯以來最痛恨的球員。

但前鋒線雲佩斯未能做到他的效果,他太技術型,要有一個大隻高佬做攻擊點,所以其實雲加應該試試用賓特拿打中鋒,現在見他走去打右翼真的頗浪費,用不著他的身高,而他的腳法又認真一般。

中場方面,路斯基復出,真的打多一瓣,他有法比加斯的傳送力,個人突破和射門更勁,如果不是一直受傷真的可以很勁,加上艾沙維入冬之後自然會變勁,禾確特漸漸成熟,真的十分強橫。

桑治打防中漸漸有起色,雖然不是很突出但起碼見他很勤力,倒是在下一直覺得沒什麼作用的丹尼臣可以繼續休息,而那個迪亞比老實說真的很廢,次次中場失波都是他經手的,技術不是很好又學人玩腳法,說他是韋拉第二真的是個笑話。

後防現在算是打得不錯,但看看失球數字真的有改善的空間,華美倫和加拿斯的組合不錯,但始終都是身高方面差一點,彈跳力和搶位能力只能幫助而不能代替身高,而左閘基治這兩季錯漏漸多,也是值得關注的。

還有最大的問題是後備,一對中堅誰受傷了,根本就沒有合格的後備,佐羅一月才復出,辛德路斯有離心,結果只有桑治打中堅,又或者用施維斯達,聽到也讓人擔心。

倒是門將出了一個文路尼,這個意大利門將連續幾場打得不錯,如果繼續表現出色,分分鐘收穫了一個保方二世也不定!

十月份阿仙奴的對手不強,歐聯的出線也只是時間問題,故此應該會順風順水的,因此在下也會考慮在法比加斯和雲佩斯外,在Fantasy加多一個阿仙奴球員,艾沙維太貴,買誰好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63  |   文章分類: 球迷世界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