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夏天


Share


 

中秋的假期,因為沒事可做,結果一個人去游水。

就此發現,夏天已經完結。

這個夏天,逢星期六日,如果沒有約會,而有太陽的話,在下一定會落樓下游泳。

專找中午一時去,拿當日的明報和壹周刊去,坐在椅上,戴起太陽眼鏡,一邊看書一邊曬。

看一小時左右,就跳落水去游,主要是游蛙式,末段會快游自由式,基本上不是太劇烈的運動,減不了脂肪,只是讓身體活動一下而已,真正的燒脂就留給做Gym吧。

這幾個月大大話話都去了游十多二十次,得到頗滿意的膚色。

但是這個假期去游,發現已經有很多東西改變了。

在下去游的泳池,有一邊是大廈,六月時份中午的太陽是在頭頂,故此大廈遮不到。

但隨著季節的推移,太陽的位置會慢慢改變,偏向大廈那邊。到了八月左右,太陽要到一時左右才會離開大廈的遮擋,照射泳池。

九月去游,已經要到1:15才可以享受陽光,而剛過去的周末,已經要到1:50。

因為沒有太陽的照射,池水變得很冷,是跳下水游十個來回才不覺得冷的程度。

而這也告訴在下,游泳的季節已經結束。

同時間,也是這一年夏天的結束。

在下很喜歡站在泳池邊,下半身浸著水,上半身倚在岸邊的感覺。

這個時候,覺得心無雜念,頭腦清醒,於是就可以很輕易的回望過去,展望將來。

回想起兩三年前,在池邊想著的是打機的一切,會想著打三國志大戰時如果創出好牌組。

之後改變到自身,會想起到底應該要去那裡買衣服,去那裡認識新朋友。

然後就是人,腦海想著的,是當時心中覺得最重要的人,可能是朋友,可能是喜歡的對象,內容大概是想起其樣子,然後計劃一下和這些人之後怎樣發展。

不過想像的東西未必能夠實現,這個夏天在泳池邊想像及籌劃的一切,基本上都是失敗告終的。

到了現在,就唯有去想想有關自己前途的事,看看如何去在每一個項目中讓自己更加進步。

在下是在盛夏出世的,夏天就像是自己的季節,告別了,就好像是離開家鄉往外闖一樣。

謝謝每一個在這個夏天為在下帶來回憶的人,無論是甜蜜或是傷感的,在下都不會忘記。

或者,下一個夏天重遇之時,會有不同的感覺吧!

不會擔心,在下自己一個人,在冬天也能努力的。

就由現在重新開始,全力前進。

別了,夏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68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