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無雙》BUZZER BEAT 80分鐘特別版


Share


 

已經推出了,各位喜歡《BUZZER BEAT》的朋友請按入收聽。

歡迎留言提供意見!

大家聽完後,有什麼感覺?

無論是對內容及各位主持嘉賓的表現,都歡迎提供意見。

《日劇無雙》已經開播了超過一年,不知道大家覺得我們的表現如何?又或者覺得在下有沒有進步?

除了留言之外,也歡迎大家10月17日去Live現場和我們面對面,直接提供意見。

在下希望,《日劇無雙》除了是一個網台節目,也可以成為一眾日劇愛好者的交流平台。

交流的地方,越多越好,在下這BLOG是其中一個,而在下更希望和各位日劇迷,面對面,打破網絡的界限,於現實生活中,觀日劇,論感想。

今次的《BUZZER BEAT》有共鳴感者很多,在下相信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大家交流對此劇的感覺。

日劇,不只是娛樂,更希望可以為大家的人生帶來一點點的改變,例如,讓在下有緣認識大家。

所以,請繼續支持《日劇無雙》,和將來舉辦的活動。

最後在此感謝本集節目的特別嘉賓一方和Carina,特別是後者是在下於BLOG中邀請嘉賓而報名的,希望將來有更多的機會一起做節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70  |   文章分類: 日劇無雙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