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給我愛過的女孩們


Share


今年的中秋節,你過得快樂嗎?

在下過得……

先回想一下以往的中秋節。

找回舊文,有關中秋節,在下兩年前寫過。

在這一篇看到,原來兩年前,在下是在家大睡特睡,之後那天去唱K。

又從這一篇記起,在下也曾經有和一大班朋友去沙灘煲蠟的日子,那團三樓高的火至今已經很記得。

所謂「中秋人月兩團圓」,在下倒是發現,身邊所有可以傾訴心事的朋友,不論男女,原來差不多全部都有了另一半,不是已結婚,就是快結婚,又有些感情穩定,最後一個都十拿九穩,快將成事。

在下近期有心事找他們,方發現這個事實,看來在下的桃花運,都給了身邊的好朋友。

回想起,在下最後一次「中秋人月兩團圓」,已經是七年前的事。

等等,在下沒有悲哀到七年都沒人要,只是當中總有不同的事發生。

有些,捱不到中秋,夏天已經完結。

有些,雖然在一起但分隔兩地,只能空抱枕頭。

有些,明明約好了,但關係卻像花火,一瞬間就煙消雲散。

到底,中秋是否不喜歡在下?

當然不能怪上天,總有些事情,是因為自己才變成這樣的。

在下也知道,時間過去了不能追回,但沒辦法,作為巨蟹座的人,總是會非常非常念舊。

每到了這些日子,在下總會想起那些喜歡過的人。

不知道她們現在怎樣?過得好嗎?這個中秋節和誰快樂嗎?

已經過去的關係,不再會記起誰負誰,只會盡量記得她們的好,還有她們留給在下的美好回憶。

現實中,莉子可不是那麼易找的,就算你以為找到了,可能你就會發現,主角其實不是你,你只是川崎教練而已。

所以,只有不斷的從跌倒中站起來,繼續努力向前行,才可以找到更多的機會。

今天,在下對自己說,下一年的中秋節,一定不會這樣一個人渡過。

放心,在下今天不會去參加「去死去死團」。

祝福所有有情人,中秋人月兩團圓。

而在下借今天的機會,給我愛過的女孩們,說聲謝謝。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42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