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ZZER BEAT》日劇無雙節目錄音嘉賓招募計劃


Share


為了這一套贏盡在下及眾多網友歡心的《BUZZER BEAT》,在下決定「搞大佢」。

邀請同樣喜歡本劇,又想一起面對面討論的網友,和我們一起錄「日劇無雙」節目。

有聽「日劇無雙」的朋友,都會知道我們各位主持偶然會請嘉賓上去,一起錄音,討論日劇。

而在下至今都未邀請過嘉賓上去,今次《BUZZER BEAT》在下會破例首次邀請嘉賓上去一起討論本劇。

而嘉賓的人選,可能是你!

在下現時的計劃,是找兩位朋友當嘉賓,而選擇的條件基本有三:

1. 喜歡及支持BUZZER BEAT
2. 有興趣成為節目嘉賓,讓自己的聲音於空氣中傳播
3. 於本BLOG有對BUZZER BEAT精彩或用心的留言

實際報名的時間大概是九月份,在下會另行出POST公告的了。

我們甚至在計劃,讓這一集BUZZER BEAT的錄音,跳出錄音室,在公眾地方進行,事成的話我們會另行公佈。

本計劃也會於下星期推出的ACG ZONE公佈,希望可以讓更多的BUZZER BEAT愛好者參與。

所以如果大家有興趣和在下面對面討論BUZZER BEAT,成為「日劇無雙」特別嘉賓,就請在本BLOG BUZZER BEAT的文章多多留言,越精彩越大機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65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日劇無雙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