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袋的經驗,朋友的聆聽


Share


昨天本來只是去錄「日劇無雙」,之後沒事做,出了街又不想直接回家,所以在Facebook留下「唔知做咩好」的Status。

而結果卻是得到一些寶貴的經驗。

話說在下之前喜歡在小店買無牌子的袋,貪其夠便宜又有款,但原來有些事真的要親身試過用過才可以累積經驗。

那些袋的最大問題是很快會爛,且看看以下的例子。

這個仿皮袋,三個月已經開始出現這樣的表皮披口的情況,終於捱了半年多在下就放棄了。

而這個疑似agxxs b的款,去台灣前才買,現在不到一個月,竟然出現這樣的情況。

反而在下用過一些有牌子的,例如幾年前「失而復得」的EVERLAST,和另一個NIKE的袋,卻久經戰陣都沒問題,最多是殘舊,但到現在還是沒有破損。

故此,在下決定,由現在起只買有牌子的袋,始終衫每天換,袋買極都是兩三個(在下又不是女生),用的次數很多不會常換,能夠捱到一年以上都未爛不需要換是在下的最基本要求。

情況就如銀包一樣,在下是捨得花錢的,當年開始落車解毒,最先讓在下打破價值觀的物品正正就是銀包,因為買一個可以用很久,感覺比較抵,較易為電車男去接受。

而結果碰上在下都頗喜愛的本地品牌indu homme大減價,就買了這個袋了,平常賣$659在下都會猶豫,但大減價4折,完全不用考慮就出手。

且看看這個袋是否耐用,或者明年有機會再和大家報告一下吧!


買袋的時間,其實是在等朋友。

回憶起幾年前的在下,遇上在街上沒事做,就一定會走進遊戲機中心。

現在的在下卻是會拿出電話找朋友聊天。

朋友每次出來的性質都不同,有些是出來純粹聊天,有些是有心事傾訴。

在下發現自己是一個比較好的聆聽者,自問對朋友的說話都很留心,也會作出適當的反應,雖然未必幫到朋友,但應該不會令他們反感吧?

而在下覺得聆聽之間也可以學到很多,聽到別人說一些不好的人和事,可以吸收教訓,自己不要重滔別人的覆轍。

聽到一些精彩的人和事,羨慕之餘,又可以激起自己的上進心,看看能否有天做到那個境地。

所以,在下是十分樂意當聆聽者的,反而如果要在下不斷開口反而有點難度,總怕說得太多對方會感到煩厭。

無論如何,希望朋友可以放輕鬆一些,雖然有壓力,但只要努力突破,前路是一片光明的,加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18  |   文章分類: 衣著裝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