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 ZONE日劇專欄 ~ 進軍傳統媒體第一步


Share


 

今年生日的其中一個願望是從這個BLOG進一步踏進傳媒,想不到這麼快就有這個機會了。

新推出的「ACG ZONE」周刊,在下被邀請寫日劇專欄,是在下在日劇範疇進軍傳媒的第一步。

在傳媒登場已經好幾次,但以往不是因為遊戲就是落車,因為日劇還是第一次。

其實這也很正常,論需求,日劇是一個非常細的市場,而且缺乏商機,除非能和三色台合作,否則很難打出一片天。

要衝出BLOG,不論是動漫、遊戲、落車、打扮,甚至是飲食,都是比日劇更容易更有市場需求的範疇,所以今次能有和日劇有關的機會是非常難得的。

現時在下會寫半版,內容不會從BLOG照Copy,是每周原創的,可能是劇評,可能是新聞,次次不同。

之前有人批評在下BLOG的劇評過份主觀,在下說過寫個人BLOG都要客觀簡直是多餘,客觀只會在報紙雜誌出現。

而今次在下也會依照之前所說,在雜誌上,盡力以客觀的方法去寫,大家可以看看和BLOG上文章的風格分別。

在下不敢奢望會有人為在下的專欄而買書,只要大家手上有書的時候,花些少時間看看這個專欄,在下已經十分滿足的了。

在下會努力把握這個機會,期望這個第一步,會為在下帶來第二三步,朝在下的理想進發。

ACG ZONE逢星期五出版,即是今天,還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了,感謝!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64  |   文章分類: 專欄邀稿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