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之 X 火羽 X Summer Party


Share


有幸出席這一個大型的Blogger聚會,回家剛好遇上愛隊阿仙奴大炒對手,心情興奮決定寫完這篇文才去睡。

收到邀請的時候,看到是私人留言,還以為是什麼秘密行動,而因為秘密就估計人數不會太多,然而去到現場的時候卻發現有接近三十人在。

由於人太多,也沒什麼辦法讓所有人有機會交流聊天,一堆一堆的在所難免,而在下除了認識在旁邊的朋友外,就趁出去BBQ的時候多認識幾個BLOG友了。

基本上在現場的BLOG友絕大部分都不認識,好像是踏進新天地似的,而當中也有數位美女,至於是誰,你打死在下都不會說的,哈!

內容是BBQ,是有爐加煎板的玩法,不過大熱天時要在那裡燒烤還真的是考驗耐力,對有份燒的朋友致敬!

認識的人少,席間在自己BLOG上曾留言的人也不算多,畢竟BLOG的世界也很廣大,在下的BLOG題材算是小眾,有很多人不認識沒來過留言也是正常。

不過認得出的,在下都會主動去拍照。曾對自己說過,自己要改變,而對朋友網友積極主動也是其中一點,所以硬著頭皮不好意思也要去拍。

而當中最大的收穫當然是和影大的初遇(?),根據影大所說在下和他應該在六七年前曾見過面,在網上交手(?)更加是十多年前已經開始,不過無論如何,今次都是我們二人以Blogger的身份第一次相聚,本來在網上就溝通了很久,見面時也自然多話題了。

而說回主人家,逸之和火羽都很落力了,滿場飛之餘也算成功地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介紹自己,能讓在下記得現場八成的Blogger,已經是很不錯的主導工作了。

十時許BBQ完結,有人去唱K,在下就跟了另一群去吃糖水,因為找糖水店找了好一陣子,食到十二時左右才散去。

這一次聚會,讓在下再一次了解原來BLOG的世界也是很廣大的,有時間的話要多點拜訪其他網友了,問題是在下現在連回留言的時間也有點不足的說…

祝各位晚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02  |   文章分類: 我寫博客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