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mi 十周年演唱會香港站 ~ 準備篇


Share


意外地有很大機會得到門票,所以這幾天什麼歌都放下,全力進攻Ayumi的歌曲!

 

六月份,在下被恆生信用卡玩謝,買不到濱崎步亞洲巡迴演唱會2008之門票,詳情在此

之後都沒有再留意有關的消息,和大眾鬥搶飛又或者上網Bid貴價票,不是在下的行事作風。

不過在下在BLOG上寫了這件事,還有把當中的怨念傳給朋友,想不到又有意外的收獲。

朋友間,提起Ayumi就會想起在下,因為他們總認為在下要找像Ayumi一樣的女友。

而結果是,有朋友的朋友突然有多一張門票,朋友自然就Refer在下了。

收到消息後是有點迷茫的,因為想去的心已經消退得七七八八。

不過問朋友的意見,有人說這是難得的經驗,應該去體驗一下。

而且Ayumi的歌,陪伴了在下的黃金十年,去支持一下其演唱會也是應該的。

這幾天就是不斷在聽她的新大碟《A COMPLETE – All Singles》,就是她的Single全集,實為準備演唱會的最佳之選。

這個星期六,就要去那無雷公咁遠的機場博覽館看Show。

現場是不能拍照的,看來只有用文字表達了。

如果你星期六也會去的話,歡迎聯絡在下,演唱會前/後一聚!


近年已經很少聽她的歌,本來她的歌已經沒以前那麼Hit,而且歌路都沒有太大改變。

今年是她的出道十周年,在下喜歡的歌大部分都是她頭五年的作品,而看看之後五年的作品,原來還有幾首在下喜歡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Moments – 2004/03/31

以「自己希望永遠保持如同花朵綻放時最燦爛的剎那」為主題,是在下最愛的快歌,本來在下差不多只Buy她的Ballad…

CAROLS – 2004/09/29

個人認為可以說是Ayumi這五年間最好聽的Ballad作品。

fairyland – 2005/08/03

吸引在下的不是歌曲,而是MV,一開始看的時候真的被迷住了,陽光海灘的背景,Ayumi的白色打扮又十分之美,還要搞到火燒大屋,覺得很震撼。後來尋找資料,原來此曲的MV是遠赴夏威夷拍攝,耗資1500 萬港幣,是日本史上成本最高的MV,也在世界十大昂貴MV之列…

HEAVEN – 2005/09/14

當年因為電影《SHINOBI》而留意這歌,而歌曲中也很切合電影中「戀人不能相愛」的無奈。是一首越來越耐聽的歌,播放次數是在下Playlist Ayumi作品之首。

BLUE BIRD – 2006/06/21

到底此曲和「fairyland」有什麼分別?一樣是陽光海灘,連那些MV演員都好像是同一班人…可以說的是此曲完全陽光,不似fairyland那樣帶點哀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7  |   文章分類: 歌曲音樂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