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大戰 X 爆粗Band友


Share


很多人都知在下很主力打三國志大戰及搞這遊戲的比賽活動。

有少部分人知道在下已經陷入「GO TO DMC!」的陣營。

萬萬想不到,這兩者竟然會Crossover!

如果你不認識這兩個Title,那在下簡單介紹一下。

「三國志大戰」是街機卡Game,是控制卡片來進行戰鬥的即時戰略遊戲,是現時香港No.1最受歡迎的遊戲,也是全港唯一舉辦多次官方比賽的遊戲。

「爆粗Band友」是新晉漫畫家若衫公德的作品,故事講述根岸崇一(23),父母雙全,有個弟弟,志願成為一個民歌歌手,但在東京五年,純情歌路完全沒有出頭的機會,反而成為了Detroit Metal City(DMC)樂隊的主音,而這隊重金屬樂隊的歌曲,是以強姦、暴力、死亡為主題,根岸作曲兼填詞。

而他化妝後就變身成惡魔Krauser二世,特技是一秒連唱十次”Fuck”,一秒講十次”Rape”,而他更被Fans宣揚為把父母先殺後姦,連東京鐵塔也被他強姦至濕透的淫亂魔王…問題是他本身是一個純情處男,化妝前後是兩個人,游走於理想中的純情與現實中的粗鄙,不斷變身穿梭於兩個不同的身份人格之間,引發出大量笑料…

香港版由玉皇朝出版,而譯者把原本日本的粗口文化,完美地轉化成港式地道粗俗,而且更不會「就住就住」,「屌你個西」、「隊冧你」這些詞語直接落書,痛快過癮,故此在香港旋即引起熱潮,而在日本就更加是紅透本邊天,漫畫只出了五本單行本就已經急不及待改編成為真人電影,由松山研一、松雪泰子、加藤羅莎主演,8/23在日本上映,而香港也將在Halloween期間公映。

在下很久都沒有認真的看漫畫,但某次機會看到這單行本,就即時認真追看。論故事本身其實很簡單而且大路,和一般變身超人片差不多,故事公式不斷重覆,新意不大,而且畫功一般,角色動作生硬,但就是勝在夠直接露骨,什麼強姦殺人SM奴隸屎尿全部毫無保留地寫出來唱出來,讓讀者於緊張生活中得到完全的發洩。

DMC的歌迷,會在Live中大叫「GO TO DMC!」,而在下現時也會偶然向DMC同好這樣高呼。但萬萬想不到居然會和三國志大戰來一個Crossover,教在下萬分驚喜!

三國志大戰的卡片,一直都有找名畫師幫忙畫卡上的插畫,最有名的包括CLAMP(X)、川原正敏(海皇記)、本宮宏志(吞食天地)、橫山光輝(三國志)、山原義人(龍狼傳)、曾田正人(消防員的故事)等等,但像今次那樣食正DMC的熱潮找來若衫公德去畫,還要直接以Krauser二世的樣子登場,實在是超正。

以圖中的字句估計,三國時期會自稱皇帝又如此狂妄的,不是袁紹就是袁術,Krauser二世變成袁紹?認真過癮!

至於DMC,在下都很期待電影版,因為有加藤羅莎(XD),雖然要到10月尾才上,但近期有「20世紀少年」,這一陣子日影的陣容非常之強,這兩套怎看都應該會比機械人女友好看吧…對在下來說…

GO TO DMC!

錦馬超大戰Krauser II世?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36  |   文章分類: 三國志大戰, 動漫筆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