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台中雙城記 (18) ~ 台中老虎城


Share


時間:2008年1月7日,晚上
地點:台中老虎城
人物:在下、小楓、阿緯

晚上,三人就一起行去台中有名的「老虎城」 (TIGER CITY)。其實這裡並非台中市中心,而是重新規劃的未來台中發展的重心區域。

這商場主要是以日本的模式作藍本,除了電影院之外,還有主題餐廳、咖啡廳、流行精品服飾、美妝保養品、生活用品、會員俱樂部、SPA休閒中心等等,可以說是一站式的消閒地點。

然而,在下去了兩天,並不覺得有太多人流,應該是需要時間等附近發展才行,事實上老虎城附近有很多空地,要等等了。

地下有一個大廣場,有旋轉木馬…但誰會玩呢?

此外旁邊有兩隻大白熊,內藏燈光,在下覺得蠻吸引的,然而就是缺乏了人潮,只得一兩個人在那裡拍照。

老虎城內有華納威秀電影院,外邊就有這一部電影的海報,這也是在下近期很想找人一起看的一套。

地下B1及B2是CLUB SEGA,是SEGA台灣分公司直營的遊戲機中心,論環境是無敵的,香港的遊戲機中心望塵莫及,日本的也沒有那麼大的空間,有關這中心的詳情可以看看「番外篇」。

B2有Food Court,冷冷清清的,而在那裡遇上了白蓮和小林,他們推我們去這一家「凱林鐵板燒」。

餐廳內除了我們三人,就只得另外兩個客人,師傅在我們面前弄鐵板,技術當然沒有在下那位鐵板燒大師級朋友那麼好。

味道算是可以,有湯有菜有飯,白飯及湯任裝。

做得比較好是這個燒雞扒,比起牛做得更好。

一邊吃一邊看台劇,吃完就拍照留念,之後就去CLUB SEGA,與當地高手大戰連場,就此結束了這一天的旅程。

相比之下,台中的行程,好像比較平淡呢!


下期預告:

去台中主要目的之一:與網友相見

去了一家非常精美的餐廳,下回再為大家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46  |   文章分類: 台灣, 縱橫四海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