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個朋友


Share


早兩天,和兩個很久沒碰面的朋友出來吃火鍋。席間,其中一個突然說:

「不如你兩個係BLOG上面寫我係點樣呀!」

另一個朋友非常積極說要寫,並約定於這個時間一起出,於是就有這一篇BLOG了。

這個朋友,認識已經一年了。

外表就不多說,都是斯文的類型,但性格及說話倒是會被其外表騙倒。

放心,不是說不斯文很粗魯,而是有主見,面對不滿會埋怨發洩,當然是輕聲地說出來。

雖然這樣,她還是會照顧別人的感受,不會因為自己的堅持而讓別人難做。

她也很會主動分享自己的經歷,不會收埋收埋,甚至一般女生會隱藏的事她也會直說,是一個比較偏向說的人,比起作為聆聽者好。

然而,她也是一個會安於現狀的人,沒有太多求變的心,故此有點擔心她會不會以這樣的狀態一直下去。

而在下覺得,她真的要考慮一下趁現在衝破障礙,再過兩三年,只會更困難,到時想變也變不了。

朋友,想清楚,自己的人生想要什麼,如果有的話,現在就努力爭取吧,不然過後會後悔。

就這樣,有興趣的人,歡迎自行尋找這一篇的姊妹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18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