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台中雙城記 (15) ~ 服裝店及麻辣火鍋


Share


時間:2008年1月6日,晚上
地點:WALLY WARP服裝店、饗宴麻辣火鍋
人物:在下、K君、小楓、阿緯、小比、REN、阿永、IKARI、絲諾莉莉、阿輝

從賽車場回市區,於在下要求下,大家先去有三國志大戰的店看看,而到了這一家湯姆熊開元店的時候,突然聽到轟然巨響!

原來門口封了一半路,然後就在那裡放煙花!

那原來是當地寺廟巡遊的特色之一,隊伍經過的道路都會有煙花開路。在下作為香港人,一直覺得煙花是要距離觀眾幾百米以策安全的東西,但想不到原來煙花可以就這樣放,大家可以試想像一下,如果整條彌敦道南行線都是煙花,而你可以站在北行線看的情況…真的不危險的嗎?

其實在下是有拍片的,不過回來後發現Out Focus…所以不公開了。

轉眼我們去了一間叫WALLY WARP的服裝店,裡面的衣服並不便宜,港幣千多元一件外套之類。

比較特別的是衛衣,竟然有大雄 Crossover 米老鼠。

而去這裡的重點是為了這個店員,她叫小比,原本是在CLUB SEGA當三國志大戰指導員的,所以他們都認識她,轉了工也有聯絡,就是這樣,沒有其他了。

接著我們接了搞完朋友婚禮的K君,就一起前往這一家「饗宴麻辣火鍋」。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和香港的火鍋任食也差不多,材料也很接近,而在下本身不大喜愛辣,故此有多麻辣也就不知道了。

比較特別的是這一包「科學麵」,大概就是等於我們的福字麵,只是包裝背面是有一個科學小知識……

台灣的朋友似乎比較能吃,之前那晚可以大吃鐵板餐,這一晚又可以在火鍋中狂落科學麵,男男女女都照吃完,實在佩服。在下本身也是一個可以吃得很多的人,也比較欣賞他們的豪氣,相反在香港,吃兩口就不吃的人實在太多了。

大伙兒就這樣吃著和聊天,吃到接近十時就離開了。這一晚也沒有再去夜市,因為他們說最大的花園夜市去過就已經足夠,於是這一晚就是台南的最後三國交流,而第三天的旅程也到此結束了。


下回預告:

終於要離開台南了。

去台中的旅途中,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44  |   文章分類: 台灣, 縱橫四海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