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驚無神上電台做嘉賓


Share


 

以為只有搞遊戲比賽或做AGS司儀才會有機會於傳媒中出現,想不到突然收到邀請,明天要去港台做直播節目。

香港電台第二台《e個世界》。

 

回想起自己,於傳媒中出現都有不少次,最記得的是「中學常識問答比賽」,代表學校出賽,雖然校名是響當當,但結果是僅負,有點羞愧,那時好像還是劉家傑主持的。

那時叫媽媽用錄影帶錄下那個節目,但之後那盒帶的內容不知道被什麼東西蓋掉,這個童年回憶就只有留在腦海。

長大了,在遊戲世界內打滾,薄有名聲,除了自己在Game書有地盤揮筆之外,曾經在報紙及雜誌上,講遊戲,講Forum管理,再加上一些大型比賽做司儀會被傳媒攝入鏡,這些在下都有好好保存。

因為知道自己不是俊男,但聲音夠響,說話清晰有條理,所以曾夢想用聲音搵食,做電台、講波,都曾經有想過,但最後當然是停留在夢想的階段。

結果,聲音的發揮,就只有在比賽及AGS上才有機會。

而上電台,還是第一次。

老實說,在下很少聽電台節目,因為身上沒有隨身可聽收音機的裝置。

看RTHK的節目簡介,《e個世界》「何能談盡互聯網的大千世界,只能送上互聯網點滴佚事」,而其中一環就是講BLOG,每一集都會有有關BLOG的主題。

差不多每一集都會請嘉賓上去講他的BLOG及有關BLOG的討論,當中不乏名Blogger,而且是橫跨SINA、Yahoo、MSN Space等BSP。

能夠被邀請,實在有點受寵若驚,畢竟在下在BLOG界還算新,而且BLOG的主題也算偏門。

而因為未試過同類型的情況,現在還有一點點的緊張,比起去AGS上舞台還更擔心呢。

無論如何,多謝鏗兄的邀請,讓在下得到2007年的最後一份大禮物。


《e個世界》,香港電台第二台,星期六黃昏6:00-8:00,有關BLOG的主題討論,會於6:30-7:00進行。

有興趣的朋友,無論是聽Live或者是上網重溫,都請多多支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01  |   文章分類: 訪問報導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