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中秋節


Share


之前的一篇BLOG,寫到在下對於中秋節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看很多朋友都很重視這個節日,於是就決定寫下今年的中秋過程,讓下一年的自己比較一下吧!

寫完BLOG,就和同事吃飯,然後打桌球。打了一會兒,去遊戲機中心會合打機的朋友後,目的地是原本的那個桌球室,再打桌球!是否覺得很奇怪?關於桌球這玩意,在下會於下一篇BLOG詳細說明一下。

打到六時許,人人都要回去做節,在下也不例外。但回到家,發現並沒有咕嚕肉,只有一盤盤菜…在下的家有一個萬能電熱鍋,平時會用來做火鍋之用,把盤菜倒進去,就是熱騰騰的盤菜,對於盤菜,在下一來不大喜歡那些材料,二來不喜歡一大堆東西混在一起那種感覺,故此只是吃了一些就放下筷子了。

打機的朋友是有約晚上出來打機的,不過在下一來精神一般,二來還是有「大時大節去打機很XX」的想法,所以最後決定在家蒙頭大睡,10:30就睡都可以算是在下近幾年的一項紀錄,是除了生病之外最早睡的一晚。

第二天放假,約了朋友去唱K,朋友又帶了朋友,結果六個人去唱。

雖然有些朋友是新相識,但結果這次K的感覺不錯,最大原因是大家都是對唱歌本身有熱誠,去K,就主力為了唱歌,之前不知多少次去K,變成了劈酒大會又或者吹水聯盟,旁邊的人吹水及大笑的聲音,比起唱歌的人還大聲,唱的那個還會有心機唱的嗎?

不是說要大家靜靜的坐著,全心貫注的去聽別人唱,聊天也是可以的,但總不成到自己唱的時候就大聲唱,唱完就視其他人唱的歌如無物而忘情地吹水吧,要吹水不如去Cafe,不用去K啦!幸好昨天這個唱歌及吹水的平衡都很不錯。

在下玩什麼都認真絕不求其,唱K也是,會為了去唱K而聽某些歌,然後在K的時候嘗試。近期的主打是在香港不是非常有名的國語歌,例如林俊傑、曹格、庾澄慶等的歌,因為不是太大路,而且在下的能力也可以應付他們的音域,香港本地的K歌絕大部分都太易唱,人人都懂人人都唱到,好像沒有太大的發揮空間。

而越認識多朋友,也發現這世界是很廣闊的,只是看性格也可以發現很多不同類型的。有細心更勝女生的男生,也有主動活躍勝男生的女生,自己到底又是怎樣的性格呢?有機會和你或你見面的時候,告訴在下吧。

唱完K,在附近的餐廳聊了一會兒,也就各自回家,在下去附近Join機友,看他們打機一會兒,沒有落場之下,也就回家了。

而昨天,收到電話,又一個遊戲的香港區官方大賽主辦權又落入在下手上了,十月尾至十一月尾,又會是忙碌的時候,看來去旅行的計劃要加速一下,好像會同行的都沒有什麼聲氣,看來在下要主動一點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27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