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夜晚


Share


好一段時間都沒有在公司留守到那麼夜了…

在等同事的程式完成才可以組合出街。同事是在努力中的,所以怪不得他,而且自己管理這一個Project也有點鬆懈,導致現在還未做完在下也有責任。

不過乾等還是會讓人著急,又要隨時準備Live的程序,故此也不能施施然寫BLOG上討論區之類…搞著搞著,人也燥起來,看到不大滿意的留言,很想發火回過去。

連喜歡的歌也聽不入耳之時,還是保持鎮定比較好,平時練就的EQ,不是現在最適合用來發揮嗎?

思緒飄到各位朋友之上…

在BLOG上及其他地方,也認識了不少朋友,也發現了,有些朋友會很投契很夾,但有些真的不知道怎樣溝通,價值觀相差太遠,好像來自兩個世界似的。

有時還真的會想,他們到底能不能交到真正的朋友?不過那也和在下無關了。在下曾經為彼此的友情努力過,但既然對方不接受或者誤會,就算了。

故此,遇到投契的朋友,在下會加倍用心的去對待。在下或許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也請多多包涵啊!在下是真心希望大家的關係可以保持及增進的。

例如在這個困惑等待的時間,開著MSN,有不少朋友Online,就是有朋友會關心自己為什麼未走,而又有朋友對此視而不見。

問題已經用最原始的方法解決,在下和Teammate可以走了。

謝謝你,我的朋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92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