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周記 ~ 力保不失之第四周


Share


第四個星期,又經歷暴飲暴食的數天,結果會不會一發不可收拾?

本星期健身次數

只得兩次,星期四及星期二。星期五沒有上班,而昨天就因為太眼訓的緣故,結果和同事去吃飯,席間他們都在說「咁快就縮沙唔玩啦?」,這絕對是在下再度踏上征途的一大動力。

練習內容及時間

繼續行斜路40分鐘,再來飛輪加A Bench,或卧推舉加A Bench,每一項都做4組10下,次數增加了。而行斜路亦再慢慢增加斜度及速度,今天試過心跳率直達164,但仍然可以堅持下去。

成效

一度以為已經超越「X」了,但可幸今天的結果仍然是「X」!想吃做東道主三天所吃的東西,能夠保持真的是一個奇蹟。

其他

早午餐只吃一份三文治的生活,自媽媽去完旅行回來,再次實行。而運動後,人會精神爽利的感覺真的很不同。例如作天中午沒去Gym,晚上整個人像死氣沉沉似的,今天的睡眠雖然也不足,但做過Gym以後,下午倒是精神很多,連早上的手痛腳痛也好像減輕了不少。

寫了四星期,似乎可以寫的東西也不太多,為免自己寫得悶,大家看得悶,以後就改為兩星期寫一次好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52  |   文章分類: 身體鍛鍊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