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Share


這是一個十分平安的平安夜,在家裡的房間中,有什麼意外才是奇聞。別人高高興興的去吃聖誕大餐,在下就在家中和小狗玩餵食及拍照…

今年決意留在家,雖然有朋友邀請去看電影,但還是婉拒了,一來對於「滿城盡帶黃金甲」興趣不大,二來如果外出不是「有意義」的話,寧願不出好了。不是說和朋友出去沒有意義,只是這個日子應該是屬於自己和最重要的人一起過的,既然沒有,還是躲在家一個人好好反省一下吧。

下午收到一個老朋友的來電,盡管只是寒暄幾句,但也讓在下重新記起和他的往事及關係。的確他也曾經教過在下,人際關係是要平時一直建立的,如果有事起來才找人,別人對你的感覺也不會好,「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就是這個道理。在下過往就是不大懂這些人情世故,幸而還未去到眾叛親離的地步,故此去年開始,到這些節日都會大量的發SMS給朋友。

去年的SMS被朋友認為「太行」,一段相同的訊息發給九萬幾個人,有些同時收到,比對之下就發現了,故此今年特別寫了多款不同的訊息,給不同的朋友。如打機朋友就會寫上和打機有關的祝福,工作上的伙伴就會提及多多合作等等,而最特別的幾個,就會收到最特別的字句。

看著手機上的電話簿,發現有些人的電話已經失效,更有些連他是誰在下也不記得。當然也有些已經成為陌路人又或者是敵人的名字,回想起過去這一年,發生的事還真多呢。

由於要避開12時的爆線高峰期,剛才十時許已經發了,可能是未夠鐘的關係,即時回應的人還有不少,看他們有些是用Sample回應,也有些是認真的,節錄如下:

「聖誕快樂呀…你仲差我一個咭套呀!哈哈哈」
「我祝番你搞o既比賽一次比一次成功!」
「希望你在下年有女嘆!」
「期望BG4T同ID4可以一齊再玩!」
「得閒搵我食飯啦,我好得閒架」

全部都是認真的想過在下的實況而回應的,實在十分高興。雖然他們有些應該是有美相伴,過著溫馨浪漫的平安夜,但對於在家中電腦面前的在下,這份心意已經很足夠。

現在是11時35分,這篇文將Schedule到12時正推出,到時在下應該還是自己一個在房間中望著窗外吧!

恭祝天下有情人,可以開開心心一起渡過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更願自己明年的這夜,有「想寫BLOG也不能寫」的情況。

聖誕快樂!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67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