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菜菜緒參戰《緊急審訊室》首演家政婦將與天海祐希智鬥


Share


【日劇】12/13:菜菜緒參戰《緊急審訊室》!新春SP《緊急審訊室 特別召集 2022 8億円的壓歲錢》中講述審訊班解散後,成員各走各路貫徹正義。某天梶山勝利(田中哲司)搜查的8億円強盜案疑犯的屍體被發現在某民家,那裡住了超級司法人員的家族,為了盡早解決案件,於是進行特別措施,緊急召集真壁有希子(天海祐希)等必要人員,了解遺體在那裡發現的理由及遺體隱藏的真相。

今次菜菜緒演松原詩織,她是那超級司法人員家族的家政婦,似乎抱著一些秘密充滿謎團,作為疑犯之一她將面對審訊班的盤問。菜菜緒表示這是她首演家政婦,現時未能詳細說明角色,只能說會在劇中初次表演跳舞,很高興能在一年之初挑戰新事物,其角色到故事後半會陸續展現不同的面貌,希望能好好地表現詩織的創傷及黑暗所產生的心理狀態。

《緊急審訊室 特別召集 2022 8億円的壓歲錢》2022年1月3日晚上9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