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船越英一郎觀月亞里莎共演《家栽之人2》再向犯罪者伸出援手


Share


【日劇】09/13:船越英一郎觀月亞里莎共演《家栽之人2》,原作為1987年至1996年在《Big Comic Original》連載的漫畫,被譽為「描寫人類本質的名作」,2020年5月首度真人化,今次則是推出續篇。

故事講述桑田義雄(船越英一郎)是家庭裁判所的法官,熱愛植物的他認為人就像花草一樣,即使看似要枯萎,只要根部健在,就能恢復生機。他抱持著這份理念,在每一宗案件向受傷的人伸出援手,面對少年犯不只會判罪,還會考慮如何讓他們重新做人,並看顧著他們。

船越英一郎本身是原著漫畫的粉絲,對於今次拍攝續篇他表示非常高興,這是一部能讓觀眾感受到當今社會的人們需要什麼的作品,希望觀眾有實際參加的感覺,而非只是遠望。能演出桑田一角是他身為演員的宿願。希望能藉著這部劇集,讓大家對作品產生興趣,同時回想起自己遺忘的東西。

另一方面宇田川杏奈(觀月亞里莎)是正與桑田協議離婚中的妻子,角色的原型是《Vogue》的總編輯,有著「冰之女王」異名的安娜.溫圖。其他演出者包括早霧せいな、水沢林太郎、丘みつ子,上作演家庭裁判所成員的足立梨花、堀井新太、山中崇、佐藤仁美、森下能幸、角野卓造都會續演。

《家栽之人2》9月29日晚上8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6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