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中圭安田顯《螺旋的迷宮》經歷疫情主角確診拍足1年半終於完成


Share


【日劇】08/30:田中圭及安田顯共演《螺旋的迷宮~DNA科學搜查~》(らせんの迷宮 ~DNA科学捜査~)終於剎青。該劇由2020年初開拍,因為疫情關係拍攝中斷播放延期,在今年6月再度開拍,之後經歷了田中圭新冠肺炎確診,終於經過1年半的時間無事完成。

田中表示今次總是覺得時間非常長,但總會有完結的一天,到了現在反而感到有點寂寞。同時對觀眾說聲久等了,之後會由導演及編輯團隊努力進行後期製作,敬請大家期待。安田則說能無事拍完感到鬆一口氣,每個場面都對他十分重要,也對於期間所相遇的所有工作人員及演員十分有感受。

同時公開更多劇照。《螺旋的迷宮~DNA科學搜查~》10月份東視金8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